柏翔推出LED燈具 適合豐富用途

Brivi LED平板燈

產品特色:
-壽命可達30,000小時.
-不閃爍,低電磁波干擾與不炫光.
-高流明效能, 沒有紫外線/紅外線
-接可選擇可調光與不可調光的產品
-可用金屬配件懸掛在天花板上
-最薄的平板燈(約0.86cm)
-最大的照明區域
-節能
照明科技/ 美觀/ 環保/ 省電/ 舒適生活
*燈具採用側面發光技術,優質導光設計,燈具輕薄美觀。
*框架採用優質鋁合金,陽極氧化處理,極具質感,永不退色。
*燈具使用低電壓電源,具有綠色、環保、節能的室內照明產品。
*LED平板燈為種新型節能光源,是替代傳統格柵燈和天花燈等的理想光源。
*平板燈光線分布均勻,讓您的室內光源更柔和明亮,具有和諧環境協調氣氛等優點。
*符合綠色環保,減少二氧化碳排放。
*壽命長,使用2 ~ 3萬小時以上,是一般傳統日光燈燈管的5倍以上。
*適用: 可安裝於室內空間,需要明亮的工作照明,如辦公室,工作室,圖書館,客廳,書房,廚房…

產品規格:

Brivi LED 平板植物燈

產品特色:
-健康無輻射、壽命長環保、節能
-植物燈採面光源設計可調式植物燈, 特色于平面式照明均勻度高及分布寬廣。
--平板式植物燈模塊數量小于線性LED燈, 可節省成本。
-平板式植物燈可以針對植物所需的頻譜, 進行优化的設計產學合作,
找出适合植物生長的最佳黃金比例(R/B)
規格spec.:
*60x60cm/ 42W/ 110V,
*PPFD.: 110μmol‧m-2‧s-1

Brivi LED多功能露營燈G631G

產品特色:
-兼具品味、美觀、功能、價格的露營燈
-二段式光源亮度調整, 與多功能模式切換, 可直射、側發光.
-安裝便利,可以懸掛、吸附在表面或是放在地上
-USB 充電方便
多功能照明科技/ 美觀/ 安全/充電簡便/ 舒適生活
*具露營燈、工作燈、緊急照明、防護多用途
*獨家的光學專利技術,使用時讓光線在手電筒模式時光線從前方出去;在露營燈模式時能自動將光線切換到周圍且以最佳角度向下斜打,以達到照明的效果。先進的光學設計讓LED 不再是刺眼的發光源,而是像手上光亮的火把。
*顛覆傳統手電筒黑色或銀色印象,採用協調的高質感雙色調,提升整體美感。
*具備美觀安全的攻擊頭,不易傷人, 但可擊破玻璃
* 採用便利的USB 充電,只要換個轉接頭就可以轉變成插座充電或是車充。可以使用行動電源充電,不需要再另外購買電池充電器!
*適用: 野外露營,在帳篷內閱讀書報, 居家緊急照明小夜燈,車用工作燈等

產品規格: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