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將光電科技推出LED超薄平板燈 Lucipanel

Lucipanel孕育於歐洲客戶及室內裝潢設計師需求兼具時尚典雅造型及追求極致超薄下誔生,在厚度僅0.7公分下仍兼具吸頂、懸吊及崁入三種固定方式,更將邊框縮減至1.7公分,可輕易無違合感的融入室內裝潢。

 

爲對節能環保貢獻一已之力,Lucipanel結合LED大廠Osram、明緯/Philips電源供應器及GLT散熱設計能力,將燈具壽命設計成可符合美國DLC節能標章5年需求;Lucipanel非凡超薄工藝及卓越的節能設計更獲得2016創新產品獎入圍殊榮。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