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石照明 RA-501R 榮獲2016紅點設計大獎《年度業界最棒設計之一》

 

 
湯石照明2016春天喜事連連!
繼一月份六項產品系列獲得台灣精品獎、其中「微型軌道燈具組」入圍金銀質獎的最高榮譽;2016年,素稱世界三大設計獎之一的紅點設計大獎花落湯石!
紅點設計於德國時間3月7日上午11點公佈2016年得獎者。
湯石新研發的「迷你型投嵌兩用展示燈: RA-501R」榮獲年度業界最棒設計之一!
 
 
一個獨眼小怪獸藏在紳士帽裡用它狡黠的目光向外窺探… 
 
RA-501R是個迷你型投嵌兩用展示燈,尺寸約為兩吋嵌燈大小,它以紳士帽外型為其特色,內藏可達成不同任務的直覺可拉式投射燈—燈具推入即為高截光角的36度下照式嵌燈、拉出則是可靈活調整的投射燈,燈體可轉動355度,上下擺動90度,還有多種角度可供選擇: 8度、12度、24度和36度,滿足一般環境(住家、商業)和特殊環境(博物館展櫃)需求。 
 
此燈結合高色彩還原度的LED、微妙的光型和防眩配件,照亮被展文物肌理質地、訴說其歲月年華,使觀眾得以最愉悅的舒視度觀賞。在2015年,其相關系列產品已大量應用於台灣的故宮博物院展櫃。 RA-501R是一個聰明且具創意的展示照明解決方案。
 
RA-501R的高設計品質驚豔41位國際評審,因此,從來自57個國家、共5214件作品之中脫穎而出、再次寫下璀璨的榮譽。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