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寶科技2018上海國際汽車燈具展 
瞄準未來主流趨勢展出完整車用照明與傳感器方案

光寶科技以「專業,智選」為主題,於2018上海國際汽車燈具展(ALE) 針對汽車硬體設計潮流趨勢,串連車前、車尾、車內及智能傳感等應用場景,展出全系列符合車規認證的車用LED與傳感器產品及解決方案。

(Image: Lite-on)

由於適路性前方照明系統(Adaptive Front Lighting System,AFS)現已成為車燈發展主流,矩陣式LED頭燈更是新世代車燈光源技術。光寶HxS系列產品採多晶封裝(multi chip),各晶片可獨立驅動,具高信賴性、高光效、高色均勻性、高色溫一致性和低熱阻等諸多優點,有助於汽車製造廠打造可動態改變光束模式和強度的創新型LED 頭燈,進而實現最佳道路照明以及駕駛人更高等級安全性。光寶小型中高功率產品2720系列(2.75*2.0*0.6mm)和雙晶H2D系列(3.1*3.75*0.75mm)則提供客戶彈性操作的多樣規格,靈活的產品組合可應用於晝行燈、整合方向燈或霧燈等新設計趨勢。此外,光寶前系列前燈LED耐溫可達150°C,且通過最新車規AEC-Q102認證,是前燈LED的理想選擇。

近年來車尾燈已由信號功能轉為整車設計的一環,貫穿式流線造型尾燈引領汽車視覺潮流。光寶除了「無銀LED」E67/G6S系列外,亦推出C36, R38圓頂透鏡系列,提供小角度光學解決方案,使客戶開發與設計更彈性化。光寶車尾燈產品具有高度抗硫化性能,採用先進的散熱管理和封裝技術,使用環境溫度提升至110°C,可靠性高、光學表現優異。

在車內照明上,正興起智慧照明旋風提供車主可以多種照明色彩,自行調整車艙氛圍,優化駕駛體驗。光寶正發光G683(3.5*2.8*1.45mm)與側發光S008三晶全彩RGB LED,以極小的封裝尺寸(4.5*1.25*0.8mm)、高發光效率,實現全彩的混色效果,能夠創造專屬的車艙氛圍。光寶車內系列產品組合涵蓋各種封裝規格、顏色和亮度範圍,並提供客製化解決方案。

智慧感測連結汽車人機介面如今不僅提供方便快捷的使用者經驗,同時能有效提升行車的安全性。光寶此次同步展示車載等級的環境光和接近感測器,其中環境光感測器(LTRA-300ALS)已獲得業界與頂級車廠青睞,使用於車內環境光檢測和抬頭顯示器,大幅提升儀表板資訊辨識清晰度。
光寶科技光電事業群多年來致力於掌握汽車設計新趨勢、洞悉客戶需求,以高性能、高品質的產品及彈性的客製化服務,協助客戶創造其卓越的價值,已成為客戶明智選擇的最佳夥伴。

新聞聯絡人:
投資人暨公共關係處 資深處長 王玉玲
電話: 02-8798-2888
LITEONTech.PR@liteon.com

【光寶科技展位資訊】
展覽: 2018上海國際汽車燈具展(ALE)
展期: 2018/3/28 – 2018/3/29
光寶科技攤位: T238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