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緯將在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TAITRONICS分享電源產業趨勢

隨著台灣的疫情逐漸穩定,經濟開始復甦,明緯集團即將於10/21(三)迎來今年首場電子展覽,台北國際電子展(Taitronics 2020)。沉寂的這段時間,明緯的腳步並不停滯,不僅持續推出新品,行銷方面更是加快腳步,舉辦多場線上說明會,此次的展會也將於首日下午14:00進行「產品說明會」的直播,讓不便前往展會的訪客一同參與。除了新品的推出外,標準電源領航者明緯,將於展會現場分享對於電源產業發展見解與呈現電源結合多項趨勢,包含「DC House、Lighting IoT、車充與5G基地台」的實際應用,歡迎舊雨新知蒞臨指教。

當「DC House」碰上「Lighting IoT」,電源供應器不再被歸屬於跟消費者有距離的工業用產品,當電源越來越貼近生活時,將帶給生活上與產業上什麼樣的變與不變?明緯將在展場,以室內情境為主題,結合藍芽模組IoT調光LED驅動電源LCM/PWM系列與DC House概念,呈現未來智慧家庭的新型態生活樣貌。

有電的地方,就有明緯,5G應用、電動車產業的蓬勃發展,帶動了周邊產業的興起,而能確保這一切用電產品正常穩定運作的背後,都有台高穩定、高信賴度的電源供應器。此次推出的新品,無風扇傳導式散熱電源UHP/PHP系列與惡劣環境HEP系列,三大系列產品除了卓越硬體外,在韌體上面也都具有通訊協定PMBus和CANBus的功能,可讓電源無縫整合至高階系統,適用應用於網通設備和充電系統等多塵環境或訴求安靜的應用場合。

10/21產品發表會活動時程表

時間 直播主題
下午2:00  明緯公司簡介、品牌走向   
下午2:20   DC House & Lighting IoT    
下午2:40    5G & 車充應用電源供應器


如不便前往展會,也歡迎透過明緯的YouTube頻道參與直播!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