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W 提供EMC射出成型半自動機台,滿足LED終端市場性價比

MEW為韓國射出及壓模設備廠商,過去已有25年的市場經驗。從一開始的產品BMC,與手機產品應用市場需求,例如Crystal EMC (Sensor Wiring Bonding)與Black EMC(用於手機指紋辨識),同時也因為LED產業為了滿足終端市場性價比,對於LED高瓦數應用需求日趨嚴謹,因此帶動EMC產品的市場需求。 LEDinside很榮幸專訪到MEW總裁。

 
 

對於EMC設備設計上,MEW觀察目前市場趨勢,也有自己的想法帶動設備發展優勢。例如: 相對於同業推出的全自動設備,一旦遇到產品規格變動,成本費用將會提高;因此推出半自動設備。此外,若以產能來說,MEW開發高噸數設備 1 chase就可生產2片,最多可生產4 ~ 6 chases共計8 ~ 12片。第三、MEW設計了7點壓模 (7 RAM) ,更均勻的壓力控制及平坦度下,成型效果更好。Hybrid 機種的產品,能源可大幅節省三分之二。第四、隨著產品規格要求越趨嚴格,未來支架廠商與封裝廠商能透過此設備順利進行液狀或膠餅SMC生產,已與韓國大廠共同開發完成。

設備介面介紹如下

  1. 螢幕為觸控介面,可以儲存五到十組參數,在封裝規格轉換上是沒有問題的
  2. 溫度監控: 一般設備僅有1-16 組,MEW有1-32組。
  3. 介面控制上,除了調整參數(溫度、壓力)上,也可儲存生產紀錄
     
 

目前設備提供給韓國客戶為主,例如Partron、LG、Dongkuk、Woree、世紀精密、Heesung、精進;用於生產3535、3030、3735、5050、7070。

2014年看好中國市場發展。透過台灣伯飛機械製程進行海外市場代理、銷售與服務。

整體而言,EMC市場於2013年興起,2014年逐漸成長,預計2015年下半年SMC可能取代EMC產品,雖然現在僅處於試驗階段,然而SMC 產品不但提供更高瓦數應用,並可同時使用在太陽能電池背板,預估未來市場發展可期。因此MEW除了EMC市場外,同時看好SMC的市場發展前景,因此 MEW也計畫於2015年增加研究所、擴產計畫,順應變化快速的LED市場。在LED市場發展期待下,MEW目前新機台已可內建真空裝置,能讓模具直接進 入真空狀態,特別針對SMC產品設計,大幅提升合模效果。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