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必看LED產業大事記 0104-0108

大型高解析度LED顯示螢幕牆的廠商S|N|A在美國舊金山裝設了一面小間距(6mm)LED牆。 (圖片來源:S|N|A)

嚴重缺電的印度,目前估計有2.5億人生活在無電力供應的環境,為了節電,印度電力能源部長立下目標,希望能在2018年底之前,全面換用LED燈泡。而印度相關當局對於要在印度國內販售的LED燈泡,也希望能夠持續壓低價格。

印度政府再加碼LED燈泡,2018 年全面換用

 

‧2016年日本國際照明、LED技術暨應用大展(LIGHTING JAPAN 2016)將在下週,也就是2016年1月13日於日本東京開展,能夠一次預覽2016年全球LED照明產業發展趨勢,以及最新的LED相關技術動向。

國際照明展 LIGHTING JAPAN 1/13 登場揭櫫2016LED照明趨勢

 

‧為因應未來手持式與可攜式產品應用藍寶石殼蓋的市場需求,經濟部工業局已籌組研發聯盟,發展藍寶石殼蓋成形技術及設備。目前國際知名手機與可攜式3C品牌 大廠皆已積極導入藍寶石基材應用領域研發。

跨領合作藍寶石殼蓋用加工模組研發聯盟成立

 

‧工研院創新工業技術移轉公司與三菱日聯投資公司,以台日基金做為平台,已成功協助成立第一家台日合資雷射源公司。

台日攜手成立射源公司搶進全球雷射產業

 

編輯推薦

飛樂音響發佈收購歐司朗照明業務進展公告

新世紀光電壓寶CSP市場,將提昇營收比重達到一半

SETi進軍中國市場 UV LED提升蔬果保鮮時間

工研院設計LED燈輔助照明彰化葡萄園省下80%電費

三大指標解讀12LED照明產業動態

飛利浦LED動態燈光綻放101煙火新風貌

分析2016香港LED照明出口表現

中國照明產業正處變革點走向軟體服務時代?

 

新產品

Nanoleaf新款模組化照明系統 LED燈泡變三角形

LED智慧燭台Luminion亮相CES 內建NFC

浩然150瓦高功率可調光電源 ETL認證

Diodes推出可調光LED驅動IC 提升調光器相容度

Super Trend堆出LED燈絲燈泡輕鬆換裝

 

新趨勢

展示智慧照明生態系統 GooeeCES 2016焦點

2016LED廠商求生存往利基型市場、成品燈具與換裝市場靠攏

 

產業新聞

三安、士蘭微又獲中國政府補貼款

西門子可能不會割讓歐司朗股權

Veeco人事異動! William J. Miller出任總裁

飛利浦與美大學合作植物LED照明專案

中國又有兩家 LED 廠商登陸新三板集資

隆達電子201512月份營收11.4 Q4 YoY 8.4%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