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南沙開發區環島路、進港大道和港前大道路燈採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進行LED路燈改造進行公開招標

案件地點: 廣東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為進一步擴大我區節能環保新能源的利用範圍,降低節能成本,廣州南沙開發區建設和管理局現對廣州南沙開發區環島路、進港大道和港前大道路燈採用合同能源管理(簡稱EMC)模式進行LED路燈改造進行公開招標,確定實施單位。

一、項目名稱:廣州南沙開發區環島路、進港大道和港前大道路燈採用合同能源管理(簡稱EMC)模式進行LED路燈改造項目

二、招標單位:廣州南沙開發區建設和管理局
聯繫人:梁先生      聯繫電話:020-39091129
招標代理機構:廣州市市政工程監理有限公司
聯繫人:譚先生      聯繫電話:13570340263
招標監督機構:廣州市南沙區建設工程招標管理辦公室
投訴電話:020-39910647

三、實施地點: 廣州南沙開發區

四、項目概況:廣州南沙開發區環島路、進港大道和港前大道路燈採用合同能源管理(簡稱EMC)模式進行LED路燈改造。其中環島路約2300盞;進港大道和港前大道約1500盞。以上路段路燈具體數量、規格以實施的實際數量、規格為準。

五、標段劃分及各標段招標內容、規模、招標人節能效益分享最低比例:
1、標段劃分:本工程設兩個標段,標段劃分如下:
標段一:廣州南沙開發區環島路路燈採用合同能源管理(簡稱EMC)模式進行LED路燈改造,預計實施金額約800萬元;
標段二:廣州南沙開發區進港大道和港前大道路燈採用合同能源管理(簡稱EMC)模式進行LED路燈改造,預計實施金額約600萬元。
2、招標內容:
標段一:環島路(虎門渡口~慧視路)LED路燈改造。(本項目按照合同能源管理(EMC)模式進行工程建設、管理)。
標段二:進港大道(亭角立交~港前大道)和港前大道(虎門渡口~天后北路)LED路燈改造。(本項目按照合同能源管理(EMC)模式進行工程建設、管理)。
3、招標人節能效益分享最低比例:招標人節能效益分享最低比例為10%,凡低於招標人節能效益分享最低比例的作廢標處理。

六、資金來源:由投標人自行籌資。

七、發佈招標公告時間:
從2011年7月27日至2011年8月16日11時00分。
註:發佈招標公告的時間為招標公告發出之日起至投標截止時間止。

八、遞交投標文件時間與開標時間
1. 遞交投標文件時間(投標文件提交截止時間當天):2011年8月16日,10 時00分至11時00分。
2. 開標時間:2011年8月18日9時30分。
3.投標截止時間與開標時間是否有變化,請密切留意招標答疑中的相關信息。截標後,開標時間因故推遲的,相關評標信息仍以原定的開標時間的信息為準。

九、辦理投標登記手續
投標人在投標截止當天的截止時間前,到廣州建設工程交易中心南沙交易部(廣州南沙環島路濱海花園綜合樓F棟曼尼商務中心)二樓窗口辦理投標登記手續。
1.投標人應憑以下資料遞交投標文件:
(1)法定代表人證明書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權委託證明書原件(非法定代表人參加時提供)、本人身份證原件;
(2)《廣州建設工程投標信息表》。

2. 投標擔保及投標報名費:
(1)投標擔保每標段10萬元,投標擔保可在遞交投標文件時現場繳納,也可通過「網銀」方式繳納或年度保證金的方式繳納,投標擔保須在開標前完成繳納。
(2)投標報名費為100元/標段,報名費須在投標截止前完成繳納。

3.項目負責人的使用狀態按投標文件提交截止時間,在廣州建設工程交易中心企業庫記錄的信息為準, 如出現擬報項目負責人不能被使用而造成投標信息無法錄入廣州建設工程交易中心交易服務系統的,其投標文件由招標人作廢標處理。

十、資格審查方式:本工程採用資格後審方式,文本資格審查。

十一、投標人合格條件:
1.投標人參加投標的意思表示清楚,投標人代表被授權有效;
2.投標人須是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同時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核發的營業執照和有效的組織機構代碼證,按國家法律經營;
3、投標人應為LED燈具或光源製造商且具有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企業三級及以上資質,LED燈具或光源製造商企業註冊資金為人民幣1000萬元及以上;若LED燈具或光源製造商不具有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企業三級及以上資質的,須與具有資質的單位簽訂聯合體協議,並提供聯合體的資質、營業執照、安全生產許可證。
4、投標人須具有LED燈具或光源製造生產所需的廠房、設備、加工生產、試驗能力及試驗裝備和設計、維護能力,須提供廠房的房產證明或租賃合同和生產設備購置的發票證明文件;
5、投標人近五年(2006年1月至今)已完成LED道路照明合同業績,需提供中標通知書(如有)和合同文件複印件,業主單位名稱、地址、聯繫人及聯繫電話;
6、投標人具有有效的ISO9001系列質量體系認證;
7、法定代表人為同一個人的兩個及兩個以上法人不得在本項目同時投標;
8、投標人近三年(2008年6月至今)沒有被質量技術監督部門通報為不合格LED燈具或光源及其設備的製造商,須提供承諾書;
9、投標人已按照招標文件格式的內容簽署蓋章的投標申請人聲明;
10、投標人在投標報名前已辦理好企業IC卡。

十二.招標公告網上發佈時,同時發佈招標文件。招標公告發佈之日起計算編制投標文件時間,編制投標文件的時間不得少於20天。
如招標人需發佈補充公告的,以最後發布的補充公告的時間起計算編制投標文件時間,並需在招標答疑中明確說明。

十三.資格審查結果及中標結果將在廣州建設工程交易中心網站公示,公開接受投標人的監督。

十四、滿足資格審查合格條件的投標人不足5名或經評審有效的投標單位不足3名時為招標失敗(當N個標段同時招標且不允許兼中時,滿足資格審查合格條件的投標人不足N+4名或經評審有效的投標單位不足N+2名時為招標失敗)。招標人分析招標失敗原因,修正招標方案,報有關管理部門核准後,重新組織招標。

招標人因兩次或多次招標失敗,需申請改變招標方式或不招標的,應按《廣東省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招標投標法〉辦法》(省第十屆人大常委會第二次會議通過2003.4.2)的第四十條規定執行。

十五、本工程依法設置招標人節能效益分享最低比例。

十六、投標單位可以就本公告及招標文件中任何違法及不公平內容向招標人提出異議或依法向  廣州市南沙區建設工程招標管理辦公室  署名投訴。

十八、本項目為紙質評標,投標人一律提交文本文件。

十九、招標文件的獲取可登錄廣州建設工程交易中心網站進入會員專區下載。

二十、投標說明及中標原則:
1.投標說明:投標申請人必須同時對兩個標段進行投標報名,需按標段提交投標報名資料。
2.中標原則:
(1)每標段各設一名中標人,同一中標候選人不得兼中二個標段;
(2)若投標申請人在兩個標段同時成為第一中標候選人時,評標委員會將確認其為標段一的第一中標候選人,另一個標段的中標候選人,按評審排名先後順序依次上升替補確定,依此類推。
(3)若某標段的第一中標候選人因自身原因導致建設行政主管部門取消其中標資格,則該標段的中標候選人順序,按該標段得分排名先後順序依次上升替補確定。
(4)若某標段在確定中標候選人後,因其他原因導致該標段重新招標或中標通知書尚未發出,將不影響其他標段的中標人的確定。
(5)若某標段招標失敗,則其他標段的中標人不能再兼中該重新招標標段。
 
來源:中國建設工程招標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