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學校多媒體設備及LED顯示屏採購公告

案件地點: 雲南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玉溪市集中採購機構操作暫行規程》等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峨山縣政府採購中心受採購人委託就納入2011年政府集中採購目錄範圍的計算機、學校多媒體設備及LED顯示屏進行集中統一採購,歡迎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相應供貨或完成項目能力的供應商參加投標。

一、項目編號:ESCG2011GK05

二、項目名稱:辦公自動化設備
包括台式計算機、打印機、學校多媒體教室設備、室內全彩LED顯示屏等,具體詳見「設備分項一覽表」。

三、採購方式:公開招標

四、投標人資格要求:
(1)在云南省內有常駐維護機構;
(2)具有本項目生產、供應或實施能力;
(3)具備《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第22條規定的基本條件:即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具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參加此項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如經檢察機關審核後有不良記錄者,將取消投標資格);
(4)參與LED顯示屏系統項目供應商還必須取得省級以上建設行政主管部門頒發的建築智能化工程專業承包企業資質三級以上(含三級)資質,必須具有同類項目實施的成功經驗(提供2例以上單項合同金額20萬元以上的LED顯示屏項目合同書) 。

五、獲取招標文件時間、地點、方式及招標文件售價:從發佈本公告之日起,各供應商可登陸「玉溪市政府採購網」(cgzx.yuxi.gov.cn)「公告附件」下載招標文件,售價:150元/份(投標人遞交投標文件時收取)。

六、投標文件報送截止時間、地點及報送方式
時間: 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上午9:30前(北京時間),過期均不接受任何供應商的投標文件;地點:峨山縣財政局三樓會議室;報送方式:密封遞交(必須送交,不接受其他方式)。

七、開標時間及地點
時間: 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上午9:30(北京時間),過期均不接受任何供應商的投標文件;地點:峨山縣財政局三樓會議室。屆時請投標人的法定代表或其授權的委託代理人出席開標儀式。

八、對與本項目有關的通知,峨山縣政府採購中心將在「云南省政府採購網」、「玉溪市政府採購網」發佈公告的形式送達所有已下載招標文件並準備參加投標的潛在投標人,而不再用其他方式通知,請各投標人注意隨時留意兩個網站公告,因投標人不留意網站公告,導致投標項目廢標的由投標人自負,招標單位不予承擔任何責任。

九、相關聯繫方式
集中採購機構: 峨山縣政府採購中心
地址:峨山縣財政局辦公樓二樓2-2室
郵編:653200
聯繫人:  普鑫   易兵
聯繫電話(兼傳真):0877-4014005
    
峨山縣政府採購中心
2011年7月29日
 
來源:中國建設工程招標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