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縣公共資源交易中心關於淳安縣千島湖傳媒中心淳安縣千島湖傳媒中心、青溪新城全彩LED媒體屏的答疑公告

案件地點: 浙江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一.採購人名稱:淳安縣千島湖傳媒中心

二.採購項目名稱:淳安縣千島湖傳媒中心、青溪新城全彩LED媒體屏

三.採購項目編號:CAZFCG[2011]122號

四.本項目首次公告日期:2011年7月21日

五.答疑澄清內容:
現就針對供應商提出的一些問題進行答覆、澄清:
1.屏體面積按照招標文件數據估算。
2.第18頁新長途車站P7.62室內屏為戶內全彩色LED表貼三合一電子屏。3.光纖不屬於本次採購範圍,光纖購置、鋪設由淳安移動提供。
4.投標供應商資格要求中,必須具備專業生產、安裝LED電子屏和電子宣傳欄的經營範圍,註冊資本300萬(含)以上的獨立法人。改為必須具備專業生產、安裝LED電子屏或電子宣傳欄的經營範圍(即經營範圍中專業生產、安裝LED電子屏和電子宣傳欄兩項具備一項即可),註冊資本300萬(含)以上的獨立法人。投標供應商應提供相關資質證明。
5.標項三後面的特別說明中(二、安裝調試要求)3、為防止人為破壞行為的發生,中標人必須在顯示屏周圍合適位置安裝電子監控設備4-5只,實行24小時全天候實時監控。監控設備4-5只是指除2㎡屏之外的所有屏幕提供至少1只監控設備。
6. 2㎡屏顯示比例不必滿足16:10或16:11(主要針對大屏),直播時視頻顯示區域可調整,注重實際播放效果。
7.p16靜態,屏體亮度≧7500cd/㎡,亮度根據現場環境調節充分滿足戶外要求,同時儘可能節能。
8.p16Led屏像素管採用2紅1綠1藍像素配比,亮度儘可能高。
9.招標文件中「控制計算機可以控制顯示屏端的機頂盒訪問Internet上的網址,實現流媒體的播放」中的訪問「Internet上的網址」為訪問服務器視頻流地址,實現流媒體播放。

六.其它事項:
聯繫方式
採購代理機構名稱:淳安縣公共資源交易中心
地點:浙江省淳安縣千島湖鎮新安東路555號(行政服務中心五樓)
聯繫人:王素婷
聯繫電話:0571-24818116
傳真:0571-24818116

浙江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