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新聞傳媒集團LED室外顯示屏招標

案件地點: 黑龍江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一、標的名稱:大慶新聞傳媒集團LED室外顯示屏項目

二、項目需求:本項目共設一個標段,詳見附件。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除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中規定的相關條件外,還應具備以下條件:
1、有效的獨立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內頁,具備LED大屏幕專業生產和服務能力,且必須是在中國境內合法註冊的製造商(要求具有年檢情況記錄和經營範圍且註冊資金2000萬元人民幣及以上)及稅務登記證。
2、投標人所投產品,應具備CE認證、ROHS認證、FCC認證等相關認證、高低溫循環檢測報告、UL認證證書。生產廠商需通過ISO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產品3C認證、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  
3、投標人近3年來在高寒地區單塊面積不小於190m²的室外P16或P20國際知名品牌,原裝進口管芯的全彩LED顯示屏製造與安裝的項目業績,且數量不少於 3 項,投標時提供合同原件備查;
4、需提供針對本項目的LED發光管生產廠家授權書原件
注: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參與投標。

四、報名及領取招標文件要求:
1、有意參加競爭的供應商,請于公告之日起至2011年8月25日15時前持供應商參與競爭響應表(格式附后)傳真至我中心后,方可到網上下載招標文件(必須使用用戶名及密碼登錄網站后,點擊下截中心)。
由於供應商較晚報名導致的供應商未能及時參加預備會及其他採購程序影響供應商正常參與談判質量的,由供應商自行承擔相關責任。
2、要求提供保證金160,000.00元人民幣整,(履約保證金必須由供應商已轉帳方式直接交納,不接受現金方式交納的保證金。辦理交納或退還保證金事宜,請與我中心辦公室財務人員聯繫,電話:0459—4671759。未按要求提交履約保證金的供應商投標無效)
3、本項目要求的供應商資格證明文件報名時不需提供。參標供應商將所有資格證明文件提供到開標會上,由評標委員會成員審查。

五、地址及聯繫人:
地址:大慶市東風新村緯二路2號(大慶市行政服務中心三樓)
聯繫人:張金龍、楊明海
傳真電話:0459-6372668
聯繫電話:0459-4671907
六、開戶行及帳號:
戶  名:大慶市政府採購中心
開戶行:黑龍江省大慶市農行營業部
帳  號:600101040005472

來源:投影時代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