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縣廣播電影電視管理中心LED屏幕設備競爭性談判公告

案件地點: 河南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淇縣招標採購中心受淇縣廣播電影電視管理中心委託,對該單位所需LED屏幕設備項目以競爭性談判的方式進行政府採購,歡迎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參加投標。

一、招標編號:QXCG[2011] 24號

二、招標人:淇縣招標採購中心(淇縣紅旗路西段審計局樓下)

三、項目名稱及內容:淇縣廣播電影電視管理中心LED屏幕(主屏、副屏)詳見招標文件。

四 、投標範圍包括:貨物供應、運輸、安裝、售后服務。

五、開標時間及地點:
開標時間:2011年 9月 7日下午15:30點
開標地點:淇縣財政局四樓會議室

六、領取招標文件時間:2011年 9月 1 日至2011年 9月 7日下午
15:30點前(法定工作時間)。

七、供應商資質要求:
(1)、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規定的各項條件。
(2)、註冊資金人民幣1000萬元以上(含1000萬元)。
(3)、具有有效期內的法人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原件及複印件。
(4)、具有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證書、CCC認證證書、ROHS認證證書、CE認證證書原件及複印件。
(5)、投標人身份證、法人授權書或委託書及其他相關資料。
(6)、所有要求原件的複印件須做入投標書中且須加蓋單位(公司)公章。

八、投標保證金:投標供應商必須在領取招標文件的同時交納人民幣壹萬元整(10000)作為投標保證金。未中標供應商的投標保證金將在中標通知書發出后五個工作日內無息退還;中標供應商的投標保證金將在合同簽定並報送招標人後五個工作日內無息退還。

九、報名時應提交以下資料:
經過有關部門年檢通過的企業有效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及加蓋公章(投標單位公章)的複印件一份;稅務登記證(副本)原件及加蓋公章(投標單位公章)的複印件一份。並攜帶投標保證人民幣金壹萬元整(10000元)

十、其他未盡事宜請參閱招標文件或向招標人咨詢。
本次招標聯繫事項:聯繫人:殷俊生 電話:0392--2111633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