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教育設備LED電子顯示屏政府採購

案件地點: 浙江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杭州市教育技術中心作為採購機構,就“2011年度杭州市教育設備政府採購LED電子顯示屏項目”進行公開招標採購。具體如下:

一、招標編號:HJZCD-2011-93

二、項目名稱:LED電子顯示屏

三、招標內容:杭州市中策職業學校及杭州市工讀學校LED電子顯示屏各一塊,共二個標項。
第一標項:杭州市中策職業學校體育館三合一表貼全彩LED電子顯示屏
第二標項:杭州市工讀學校室內全彩LED電子顯示屏
具體包括:設備供貨、安裝調試、系統集成、運行維護、項目驗收以及技術培訓和不少於三年的免費設備保修和售后現場技術服務等。詳見招標文件。

四、合格的投標人應具備的資格要求:
(1)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註冊,註冊資金人民幣50萬元(含)以上。投標人應具有中國境內獨立法人資格,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和履行合同能力,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有依法納稅和繳納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在前三年內的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
(2)具有較強的項目管理、設備集成、技術服務和組織實施能力,具有相關項目成功建設和實施經驗,並有良好的工作業績和履約記錄,能夠承擔本項目實施;
(3)具有較強的本地化服務能力,非本地投標人在杭州應有常駐服務和技術支持機構(需提供本地工商或中國境內經濟合作辦註冊資料),並配有較強的專業技術隊伍,提供快速的售后服務響應。

五、採購方式:公開招標。

六、領取標書時間:2011年9月1日至2011年9月9日止(工作時間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節假日除外)。

七、領取標書地點:杭州市教育技術中心二樓技術裝備科(杭州市下城區香積寺路載歌巷6號)。

八、領取標書時必須提供有效的投標人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和複印件、稅務登記證原件和複印件、社保登記證原件和複印件、法人委託書,均需加蓋公章。
[注:2011年在杭州市教育技術中心領取過標書的公司可以不帶原件]

九、投標截止時間與地點:2011年9月22日9時整,地點:杭州市教育技術中心一樓會議室(杭州市下城區香積寺路載歌巷6號)。

十、開標時間與地點:2011年9月22日9時15分,地點:杭州市教育技術中心一樓會議室(杭州市下城區香積寺路載歌巷6號)。

十一、 聯繫方式:杭州市教育技術中心技術裝備科,聯繫人:楊老師,聯繫電話:0571-85886279,傳真:0571-85886279;標書領取:吳老師,聯繫電話:85886279。

十二、質疑和投訴:投標人如認為招標文件使自身的合法權益受到損害的,應于自發布公告之日起七個工作日內以書面形式向採購機構和採購單位提出質疑。投標人如認為採購過程和中標結果使自身的合法權益受到損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應知權益受到損害之日起七個工作日內,以書面形式向採購機構和採購單位提出質疑;投標人對採購機構和採購單位的質疑答覆不滿意或者採購機構和採購單位未在規定時間內做出答覆的,可以在答覆期滿后十五個工作日內向同級採購監管部門投訴。

杭州市教育技術中心
二零一一年九月一日

來源:投影時代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