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史家小學LED屏項目公開招標公告

案件地點: 北京市

案件狀態: 進行中

北京市京發招標有限公司受北京市東城區教育技術裝備部的委託,對史家小學LED屏項目進行中國境內公開招標。現接受符合資質要求的單位前來報名投標。

一、項目名稱:史家小學LED屏項目

二、項目概況:
1、項目地點:史家小學
2、項目內容:兩塊LED大屏的採購、安裝、調試等工作。(具體內容詳見招標文件)。
3、本項目財政預算資金人民幣壹佰萬元整(RMB:1000000.00元)。

三、招標代理機構:北京市京發招標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東城區崇文門外大街90號
郵 編:100062
聯繫人:和佳樂、趙艷春
電 話:67164376
傳 真:67173666

四、對投標人的資格要求:
(1)在中國境內註冊、能夠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法人、其他組織或自然人;
(2)遵守國家有關法律、法規、規章,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
(3)具有履行採購合同所必需的貨物和專業技術能力;
(4)有依法繳納稅款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
(5)參加本次政府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
(6)凡受托為本次招標進行設計、編製規範和其他文件的咨詢公司,及相關聯的附屬機構,不得參加投標;
(7)投標人須具有建築智能化工程設計與施工一級資質、電腦信息系統集成三級(含)以上資質;
(8)產品須具有ISO9000認證、中國強制性產品認證(3C認證)及檢測報告;
(9)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

五、領取招標文件時間:2011年9月19日~投標截止時間
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北京時間,節假日除外)
領取招標文件地點:北京市京發招標有限公司710室
(東城區崇文門外大街90號普仁醫院北側)
招標文件售價:人民幣200元/本,招標文件售后不退。

六、投標截止時間、開標時間:2011年10月11日9時00分(北京時間)
投標、開標地點:詳見招標文件。

領取招標文件時須持企業營業執照複印件;組織機構代碼;同類項目業績合同(如有);法人授權委託書、被授權人的身份證複印件;投標人的資格要求第7、8條要求的資質及相關的資格證明文件(上述資料複印件均須加蓋單位公章)。

北京市京發招標有限公司
2011年9月19日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