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國華寧海電廠LED倒計屏採購

案件地點: 浙江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神華國際貿易有限責任公司受浙江國華浙能發電有限公司的委託對浙江國華寧海電廠LED倒計屏採購項目進行中國境內公開招標,現誠邀合格的中國境內投標人前來參加投標。

一、項目名稱:浙江國華寧海電廠LED倒計屏採購

二、招標編號:SHIL11011246

三、資金來源:企業自籌

四、招標貨物名稱、數量、交貨時間及交貨地點:
貨物名稱、主要規格型號、技術參數及數量:寧海電廠二期LED倒計屏採購
交貨地點:浙江國華浙能發電有限公司寧海電廠
投標人只能對整包貨物進行投標,不可以選擇包中部分貨物進行投標。

五、對投標人的資格要求:
投標人應同時滿足下述資格條件:
1. 投標人應是在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的並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企業,註冊資金人民幣100萬元(含100萬元)以上,且必須是在中國境內合法註冊的製造商;必須擁有LED顯示屏的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證書;
2. 必須是有能力履行招標內容要求和提供招標貨物生產、銷售、安裝及服務的生產廠家,生產廠家必須是中國光學光電子行業協會發光二極體顯示應用分會會員單位,必須是中國境內的具有專業LED顯示屏設計生產能力的製造商,具有生產許可證,不接受經銷商或代理商;
3. 投標人應具有良好的供貨業績,須提供投標產品或類似產品在最近三年的銷售業績清單,並應具有近三年(2008-2010)至少3項相關配套銷售的業績;
4.投標全部貨物必須通過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和具有合格的環保質量證書、產品合格證書;
5. 投標人在近五年中不曾在任何合同中違約或因投標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具有良好的銀行資信和商業信譽,沒有處於被責令停業、資產重組或破產狀態,財產未被接管、凍結。

六、招標文件售價:人民幣伍佰元(¥500),售后不退。

七、招標文件出售時間: 自2011年9月26日至2011年10月10日止,上午8:30-11:30,下午13:30- 16:30(北京時間,節假日除外)。

八、招標文件出售地點:神華國際貿易有限責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安定門安德路16號洲際大廈831室

購買招標文件的投標人請攜帶以下資料原件和複印件(須加蓋投標單位公章)各一套:營業執照副本、組織機構代碼證、稅務登記證、法人授權委託書、近三年(2008-2010)的完成3個及其以上同類業績證明(供貨合同)、單位介紹信及個人身份證。

九、投標截止及開標時間:2011年10月25日上午9:00時(北京時間)。

十、投標文件遞交及開標地點:浙江國華寧海電廠物資部。

投標文件請于開標當日投標截止時間前遞交至開標地點,逾期遞交的投標文件將不予接受。屆時請各投標人派2—3位代表出席開標儀式。

十一、聯繫方式:
招標人:浙江國華浙能發電有限公司
地  址:浙江寧海
聯 系 人:張敬芝
招標代理機構:神華國際貿易有限責任公司
地 址:北京市東城區安德路16號洲際大廈831室
郵 政 編 碼:100011
聯 系 人:楊駿進、徐茂鈞
電 話:010-58132332、4667
傳 真:010-58132347

來源:中國經濟導報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