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市峨眉山市LED電子顯示屏(含安裝調試)詢價採購公告

案件地點: 四川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峨眉山市政府採購中心受托,擬對以下項目進行詢價採購,茲邀請符合本次詢價要求的供應商參加投標。

一、招標編號:峨政采詢[2011]205號

二、詢價項目:LED電子顯示屏(含安裝調試)

三、資金來源:財政資金。

四、詢價項目簡介:(詳見詢價文件)。

五、投標人應具備的資格條件:
1、符合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規定;
2、參加本次政府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違規記錄;
3、具有生產(和、或)銷售資質;
4、具有同類業績2個及以上;

六、資格審查: 本項目投標供應商的資格條件在評標時進行審查。供應商應在投標文件中按詢價文件的規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的資格證明文件,要求提供的複印件的必須加蓋單位印章,並在必要時提供原件備查。若提供的資格證明文件不全或不實,將導致其投標或中標資格被取消。

七、付款方式: 安裝調試完后經驗收合格后支付中標金額的90﹪;餘下的10﹪一年質保期滿無異議后付清。

八、詢價文件發售時間、地點及報名:詢價文件自2011年9月29日至2011年10月9日網上下載。詢價文件售價:人民幣200元/份,投標時現金交付(招標文件售后不退, 投標資格不能轉讓)。 報名方式及時間:2011年9月29日至2011年10月8日傳真報名。(節假日除外,傳真報名時註明“投標單位、項目名稱、項目編號、聯繫人、聯繫電話)未見傳真報名不得參與投標。

九、投標截止時間和開標時間:2011年10月10日10:00(北京時間)。投標文件必須在投標截止時間前送達開標地點。逾期送達或密封和標注不符合詢價文件規定的投標文件恕不接受。本次詢價不接受郵寄的投標文件。

十、投標保證金:人民幣3000元,現場現金交付。

十一、開標地點:峨眉山市政府採購中心。

十二、本投標邀請在四川政府採購網上以公告形式發布。
十三、峨眉山市政府採購中心: 峨眉山市政府採購中心
地 址: 峨眉山市綏山西路7號
郵 編:614200
聯 系 人: 楊老師
聯繫電話:0833-5533214;
傳 真:0833-5533214;
包1描述:LED電子顯示屏(含安裝調試)。
包1採購單位:峨眉山市婦幼保健院
詳情請見:www.sczfcg.com

來源:四川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