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撫順職業技術學院LED屏設備公開競價採購招標公告

案件地點: 遼寧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遼寧啟運招投標服務有限公司受遼寧省撫順職業技術學院的委託,對遼寧省撫順市政府採購項目---撫順職業技術學院LED屏設備採購進行公開競價採購。歡迎相關有供貨能力的供應商做出對用戶最為有利的報價文件(有關詳細信息請與採購代理單位聯繫),並將該競價文件于截止時間2011年10月12日9時整前密封好(加蓋單位公章及法人印章)報送至採購代理單位。

一、招標採購範圍: 辦公設備採購(詳見后附明細表);項目編號:QYZBZC2011-448。

二、供貨完成時間:簽定合同后5日內交付使用(確定中標單位后即日簽訂供貨合同,如中標人未按規定時間簽訂合同或未按規定時間供貨,取消其中標資格)。

三、採購人:撫順職業技術學院。

四、項目地點:按採購人指定地點(撫順市順城區新城路東段7號)。

五、付款方式:本項目設備產品驗收合格后一次性付清合同價款。

六、所有報價均以人民幣報價,所報綜合單價限價及合價均包括所需設備產品的採購、運輸、保管、損耗、安裝、質檢(自檢)、測量、檢驗、測驗、試驗、化驗、缺陷修復、管理、調試、質保、稅費、驗收費用及為使用戶正常操作與維護所必須提供的技術培訓服務費等。報價單位須對供貨現場進行充分考查,結合現場實際情況報價,所附清單中未包括的附屬材料(包括其它所有設備安裝輔件等)由報價單位自行考慮,報價單位須將充分考慮風險因素。貨款按報價單位報價一次包死,除採購人同意的調整外,不因任何原因調整包死價格。報價中所報設備必須符合本競價書有關要求,否則其報價將被拒絕接收。

本項目競價設最高限價:人民幣壹萬捌仟元整(18,000.00元),超過最高限價(含綜合單位限價)無效。投標單位報價應包含招標代理服務費(按計價格2002[1980]號文件執行,按中標金額的1.5%,代理服務費綜合考慮在投標報價中)。

投標人應提供投標保證金,未提交投標保證金的投標文件拒絕接收,投標保證金:人民幣叄佰元整。

七、報價有效期:從2011年10月12日起28天內有效。

八、競價文件截止時間:2011年10月12日9時。

九、投標人資質要求:具備供貨能力的供應商(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規定的條件,國內工商登記註冊並已按規定時間通過年檢,具有本次採購項目的生產或經營範圍,有能力提供本次採購項目及所要求的服務)。

十、競價文件內容包括:營業執照(正、副本複印件)、稅務登記證(正、副本複印件)、組織機構代碼證(正、副本複印件)、投標保證金、投標人售后服務承諾、投標設備及招標設備技術條件差異表、詳細商務報價表等相關證明資料(加蓋單位公章)。投標文件份數:正本一份,副本二份,正副本不一致處以正本為準。

十一、投標人應做如下承諾:投標單位我方已詳細審查全部招標文件(競價文件),包括修改文件(如有的話)以及全部參考資料,對於招標文件(競價文件)中所有內容均清楚無誤,投標截止時止我方完全清楚,並放棄一切存有含糊不清或誤解的權利,對招標文件(競價文件)所有內容無異意。我方理解,貴方不一定接受最低標價的投標或其他任何投標書的約束。

十二、評標原則:競爭優選,以合理低投標價報價為評定主要依據的原則,但不保證最低投標價中標。如果投標單位投標報價相同,按產品技術參數、售后服務等綜合因素擇優選擇。

十三、如果貴單位的報價被接受,我們將即刻通知您與用戶簽訂採購合同;如果貴單位本次的報價未被接受,我們將歡迎您繼續與我們合作。

十四、聯繫電話:024-57681412 採購單位電話:024-57510273

十五、聯 系 人:王靜嬌 採購單位聯繫人:劉治良

十六、地址:撫順市順城區新華大街17-1號

附:
投標報價應註明綜合單價限價及合價金額,並匯總總價金額,投標清單每頁均需加蓋單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簽字及印章。投標人可提供更加優於的技術參數,但應詳細說明其替代技術參數的優於性能,不滿足招標技術參數要求視為無效投標文件。報價單位人民幣,投標人應填寫詳細設備產品的品牌型號及技術參數,如未填寫屬無效投標文件。投標人提供產品應為原裝新品,並承諾免費質保期符合國家相關標準。投標文件所有內容均應符合本競價公告內容相關要求,不符合要求的投標文件文件屬無效投標文件,取消其中標資格。

投標報價表

序號
產品名稱
技術參數規格要求
單位
數量
綜合單價限價(人民幣元)
合價(人民幣)
1
LED屏(大)
最高亮度:200cd/m2 ,視角120度,視距>5米,像素間距4.7mm單色(紅色)室外屏17.6M*0.57M
10
1250
 
2
LED屏(小)
單色(紅色)室內屏0.3M*2M
0.6
950
 
3
電源線
2.5平,紅黑各2捆(每捆95米)
4
120
 
4
信號線
顯示屏專用排線 (每捆500米)
4
110
 
5
外殼(大)
四條邊+四個角+背板等(專用鋁合金型材)
1
1000
 
6
外殼(小)
四條邊+四個角+背板等(專用鋁合金型材)
1
330
 
7
控制卡(有線)
有線(網線傳輸)
1
400
 
8
控制卡(無線)
無線(簡訊傳輸)
1
1000
 
9
電源
40A
16
80
 
合計投標報價
 


注:
1、投標單位需到招標單位看現場。
2,、該專業學生60人參與LED屏製作、安裝、調試的全部過程。
3、質保期為三年。

遼寧啟運招投標服務有限公司
2011年10月10日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