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市城市照明管理處所需節能改造LED路燈器材採購的補充通知 

案件地點: 江蘇省

案件狀態: 已變更

蘇州誠和招投標咨詢有限公司受蘇州市城市照明管理處的委託,就其單位所需的節能改造LED路燈器材公開招標採購(標號:SZCH2011-G-032)。該項目已於2011年9月29日開始發布招標公告並接受報名。現對本招標文件的有關內容進行澄清和更改,特通知如下:

1、招標文件第四章 招標書 三.標的物清單及技術規格:(具體規格尺寸要求詳見附圖):
注:第二、三、四標段所投標產品必須是半導體照明產品應用示範工程入圍企業的產品,所投產品的品牌和型號必須是《半導體照明產品應用示範工程入圍企業情況表》(詳見發改辦環資[2010]3205號文件中的品牌型號,否則為無效投標。

2、四、綜合要求:2、技術要求:
第四標段:
(1)序號12,燈具
(一)燈具:
外形尺寸:40cm≤燈具長度≤77cm

現更改為:
1、招標文件第四章 招標書 三標的物清單及技術規格:(具體規格尺寸要求詳見附圖):
注:第二、三、四標段所投標產品必須是半導體照明產品應用示範工程入圍企業的產品,所投產品的品牌必須是《半導體照明產品應用示範工程入圍企業情況表》(詳見發改辦環資[2010]3205號文件中的品牌,否則為無效投標。

2、四、綜合要求:2、技術要求:
第四標段:
(1)序號12,燈具
(一)燈具:
外形尺寸:60cm≤燈具長度≤100cm

3、第六章評分標準中所涉及到的數據參數以廠家提供的數據報告或CNAS機構提供的數據報告為準,不排除採購單位對此數據進行複測。

本通知為SZCH2011-G-032號招標文件的組成部分,對所有投標人均起約束作用,未作變更部分按原招標文件執行。

蘇州誠和招投標咨詢有限公司
二○一一年十月十一日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