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實驗學校西校室外全彩LED顯示屏採購信息公告

案件地點: 上海市

案件狀態: 進行中

上海市實驗學校西校委託上海健生教育配置招標有限公司,對上海市實驗學校西校室外全彩LED顯示屏進行詢價,特邀合格的報價人參加報名。

一、項目概況
(一)項目編號:閔采詢2011-081
(二)項目名稱:上海市實驗學校西校室外全彩LED顯示屏
(三)採購內容(技術要求詳見詢價文件):室外全彩LED顯示屏(1塊)
(四)項目預算:290000.00元人民幣
(五)本項目不採購進口產品。

二、合格的報價人
(一)必須按照《上海市政府採購供應商登記及誠信管理(暫行)辦法》完成登記(網址:www.shzfcg.gov.cn或www.zfcg.sh.gov.cn),未完成登記的供應商,必須按規定完成登記手續;
(二)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規定;
(三)報價單位在近三年內無行賄犯罪記錄(詳見備註);
(四)具有獨立企業法人資格及相應的經營範圍;
(五)生產廠或生產廠唯一授權參與本項目投標的代理商;
(六)生產廠需經中國光學光電子行業協會認證;
(七)具有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書;
(八)能提供良好的技術支持和售后服務;
(九)供應商若為福利企業,根據上海市財政局《關於落實政府採購優先購買福利企業產品和服務的通知》(滬財庫[2009]19號)及閔財庫[2009]15號的規定,在同等條件下優先採購福利企業的產品和服務。(福利企業是指經縣級以上人民政府民政部門認定,並獲得福利企業證書的企業)。

三、需提交的資料
(一)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
(二)稅務登記證;
(三)代理商須提供生產廠針對本項目投標的唯一授權書;
(四)中國光學光電子行業協會認證證書;
(五)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證書;
(六)法定代表人授權書;
(七)被授權代表身份證。
注:以上資料複印件必須加蓋公章, 原件審閱後退回。如有缺漏,招標代理機構將拒絕接受其報名。報名時提供的資料應與報價文件中的資格證明文件一致,如有不同,以報價文件為準。報價人的合格與否,將由詢價小組決定。

四、報名時間、地點
(一)報名時間:2011年10月18日(上午9:00-11:00 下午13:00-16:00)
(二)報名地點:上海健生教育配置招標有限公司(上海市黃浦區瞿溪路350號1712室)
(三)發售詢價文件:報名截止后統一發售詢價文件,每本150元人民幣,售后不退。

五、聯繫方式
採購人:上海市實驗學校西校
地 址:閔行區平吉路300號
聯繫人:黃洪根
電 話:34223372
傳 真:34223372
招標代理機構:上海健生教育配置招標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黃浦區瞿溪路350號17樓
聯繫人:朱 軼
電 話:53073399-114
傳 真:53072161
集中招標機構:閔行區招標投標中心
地 址:上海市閔行區莘松路282號
聯繫人:徐 亮
電 話:64985000-6096或者6091
傳 真:64926488

如果潛在報價人認為本採購項目對報價人的資格要求或者採購內容中存在傾向性或排斥性的內容,可以在購詢價文件截止時間或者報價截止時間之前以書面形式向上海健生教育配置招標有限公司提出,並附相關證明資料。

備註:按照《閔行區行賄犯罪檔案查詢管理辦法(試行)》(閔府辦發[2011]32號)要求,報價人在報價前必須提交報價單位的行賄犯罪檔案查詢結果證明和廉政承諾書,否則拒絕接受報價文件或者作無效報價處理。報價單位可持單位申請書、單位介紹信和有效身份證明(複印件1份)向本單位註冊地檢察院提出行賄犯罪檔案查詢申請,或者向閔行區檢察院(職務犯罪預防科)提出行賄犯罪檔案查詢申請,聯繫電話:54151111轉1182。
上海市實驗學校西校

上海市閔行區招標投標中心
二○一一年十月十三日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