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鯉城區委宣傳部宣傳欄LED設備採購及安裝服務項目的招標公告

案件地點: 福建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泉州市嘉隆招標代理有限公司(招標代理機構)受中共泉州市鯉城區委宣傳部(採購人)的委託對鯉城區委宣傳部宣傳欄LED設備採購及安裝服務項目進行競爭性談判招標採購,現邀請符合資格條件的供應商前來投標。

一、招標編號:QZJL201111039

二、採購項目名稱、數量、服務及交貨期:詳見“鯉城區委宣傳部宣傳欄LED設備採購及安裝服務項目採購一覽表”,本次採購項目設定最高採購限價,最高採購限價為人民幣壹拾捌萬玖仟伍佰玖拾元整(¥:189593.00)。超過最高限價的投標視為無效投。

三、投標人的資格要求: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規定條件並接受邀的;
1、投標人應為具有本次採購貨物經營權的獨立法人資格,經工商註冊有能力提供招標貨物及服務的國內供應商。
2、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
3、具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
4、參加政府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
6、滿足上述全部條件者可成為投標人。
7、投標人應遵守有關中國法律、法規和條例。

四、《招標文件》的獲取:參加投標的供應商即日起,按下述地址到泉州市嘉隆招標代理有限公司領取(或郵寄)《招標文件》,或上網下載。每份文件售價人民幣200元。需郵寄的另支付郵寄費人民幣50元。招標文件備索:

五、遞交投標文件截止時間:2011年11月29日下午15:00—15:30時(北京時間),不符合《招標文件》的規定或逾期收到的投標文件恕不接受。

六、開標時間:2011年11月29日下午15:30時(北京時間)

七、遞交投標文件及開標地點:泉州市嘉隆招標代理有限公司五樓開標室(地址:泉州市環城西路北峰供銷社大樓五樓)。

八、投標報名地點:泉州市嘉隆招標代理有限公司(泉州市環城西路北峰供銷社大樓五樓)。

九、採購單位聯繫人及電話:王先生 0595-22355703

十、投標人對本次招標活動事項提出質疑的,請在應當知道或知道的3個工作日內將問題以書面形式向本招標代理公司或採購人提出,口頭質疑或逾期提出的質疑將不予接收。

十一、有關本項目招標的相關信息(包括招標文件若有修改)都將在政府採購相關網站(如http:http://cz.fjzfcg.gov.cn/或http:http://zfcg.fjqz.gov.cn/等)上公布,不作另行通知,請潛在投標人隨時關注相關網站,以免錯漏重要信息。

地 址:泉州市環城西路北峰供銷社大樓五樓(原汽車西站邊)。
E-mail: qzjlzbdl@163.com
郵 編:362000 聯繫人:小郭、小林
電 話:(0595)22512188 傳 真:(0595)22512088
開戶行:興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東湖支行
帳 號:1525 3010 0100 0815 79
收款人:泉州市嘉隆招標代理有限公司

泉州市嘉隆招標代理有限公司
二O 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