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東方華太工程公司LED屏採購公告

案件地點: 不限

案件狀態: 進行中

北京東方華太工程咨詢有限公司受武漢市漢南區土地儲備交易中心的委託,就其會議室音響系統、LED顯示屏系統、監控系統項目進行競爭性談判採購,現邀請合格供應商前來參加談判。

一、項目編號:DFHTC2011-147-1

二、項目內容:武漢市漢南區土地儲備交易中心會議室音響系統、LED顯示屏系統、監控系統項目競爭性談判採購,具體需求詳見第二章。

三、參與談判供應商的必要資格條件:
參與談判供應商除應具備《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規定的條件外,還應具備:
1、參與談判供應商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相應的經營範圍的,供應商為生產廠家時註冊資金不少於1000萬元(含1000萬),為代理商時註冊資金不少於100萬(含100萬元),代理商能提供主要採購貨物產品製造商正式、有效授權的代理商(提供針對本項目的正式授權書);
2、談判供應商近三年內有過類似項目業績,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須的設備和專業技術的能力,並提供證明文件(須提供合同或中標通知書);
3、談判供應商須具備電腦信息系統集成三級(含三級)及以上資質,通過ISO9000認證並提供有效證書;
4、參與談判供應商須在本地設有完善的售后服務體系,能提供本項目緊急服務和本地化技術服務,如在武漢市內未設立售后服務機構,必須委託在武漢市內具有相應資質條件的代理商提供售后服務, 並提供相關證明文件。
5、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談判;項目執行過程中不允許轉包、分包。
6、本項目為“交鑰匙”工程,成交供應商須具有履行本項目必需的財務、技術、供貨、安裝調試和售后服務等能力,能按談判文件的要求供貨、指導完成安裝調試等。

四、採購事項:
1、本項目報名及領取談判文件時間:北京時間2011年11月23日至2011年11月29日,每天上午9:00-12:00時,下午14:00-16:00時(節假日和公休日除外),攜帶報名資料(包括法定代表人授權委託書原件及被委託人身份證、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稅務登記證副本、法人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同時須具備電腦信息系統集成三級(含三級)及以上,具備ISO9000認證證書、三份類似業績合同),以上資料應提供原件及加蓋公章並裝訂成冊的複印件;以及其他供應商認為需要提供的文件。到北京東方華太工程咨詢有限公司進行資格預審合格后再領取談判文件。
2、談判響應文件遞交地點:北京東方華太工程咨詢有限公司一樓開標室
3、談判響應文件遞交截止時間:2011年11月30上午9:30時整開始談判。日
4、談判地點:北京東方華太工程咨詢有限公司一樓開標室。
本項目已進入政府採購程序,如有疑異,請向採購人和集中採購機構質疑。如質疑答覆不滿意,在答覆期滿后15個工作日內向同級政府採購監督管理部門提起投訴。

五、聯繫方式:
採購人:武漢市漢南區土地儲備交易中心
聯繫人:姚繼文 聯繫電話:027-84759827
採購代理機構:北京東方華太工程咨詢有限公司
聯繫人:孫張 聯繫電話:027-84871979
監督人:武漢市漢南區政府採購辦
投訴聯繫人:鄭農大 投訴聯繫電話:027-84852254

北京東方華太工程咨詢有限公司
2011年11月23日

來源:投影時代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