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福田區彩田學校單紅LED顯示屏採購公告

案件地點: 廣東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項目編號:FTCG2011028320)

根據《深圳經濟特區政府採購條例》和《深圳網上政府採購管理暫行辦法》的有關規定,深圳市福田區政府採購中心就本項目,採用公開招標的方式,歡迎符合資格的供應商參加投標。

一、招標文件編號:FTCG2011028320

二、招標項目名稱:深圳市福田區彩田學校單紅LED顯示屏採購

三、標的內容:見用戶需求書

四、標書獲得方法:
凡已註冊的深圳市網上政府採購供應商,按照授予的操作許可權,可於2011年12月5日至 2011年12月22日14時30分期間登錄深圳市福田區政府採購網站http:http://ft.szzfcg.cn/下載本項目的招標文件及進行投標報名響應。投標人如確定參加投標,首先要在深圳市福田區政府採購網上報名投標,方法為登錄深圳市福田區政府採購網後點擊“應標管理à投標響應”或“應標管理à確認邀請”;如果網上報名后又不參加投標,應再點擊“拒絕”或“撤銷”;如果是未註冊為深圳市網上政府採購的供應商,請訪問深圳政府採購網站,先辦理註冊手續,再進行投標報名。在網上報名后,點擊“應標管理à下載招標文件”進行招標文件的下載。

五、投標人資格要求:
1)投標人必須是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註冊,並具有獨立法人資格。
2)必須是在深圳市政府採購中心註冊的政府採購供應商。
3)投標人的註冊資金不得少於人民幣100萬元。
4)投標人須投標產品生產廠家針對本項目的有效授權書(製造商除外)。
5)本項目不同意進口產品參與投標(進口產品是指通過中國海關報送驗收放進入中國境內且產自關境外的產品)。
6)本項目不允許聯合體投標。

六、答疑事項:2011年12月22日14:30前凡對招標文件有任何疑問的(包括認為招標文件的技術指標或參數存在傾向性或不公正性條款),登錄“深圳市福田區政府採購網”,在“應標管理—>投標答疑”中填寫疑問,逾期不予受理。招標方視情況予以答覆並將答疑結果在“應標管理—>投標答疑”中公布,望投標人予以關注。

七、本項目實行網上投標,採用電子投標文件。

八、投標時間:
所有投標文件應于2011年12月26日下午 14:30 (北京時間)之前上傳到深圳市福田區政府採購網站。具體操作為登錄“深圳市福田區政府採購網”,用“應標管理à上傳投標文件”功能點上傳投標文件。

九、投標截止時間:2011年12月26日下午 14:30 。

十、開標時間和地點:
定於2011年12月26日下午 14:30 (北京時間),在深圳市福田區政府採購中心104電子評標室(福田區政府辦公大樓1樓停車場南面,國庫支付管理中心對面)公開開標。供應商可以登錄“深圳市福田區政府採購網”,用“應標管理→瀏覽投標一覽表”功能點查詢開標情況。

十一、本招標文件所涉及的時間一律為北京時間。

十二、敬請注意:在招標文件發出之後至投標截止時間止,其間有關招標文件的澄清文件、修改或補充通知文件的內容僅在“深圳市福田區政府採購網”上公告。投標人有義務在招標活動期間不定時上網瀏覽深圳市福田區政府採購網,招標人在其公布的與本次招標項目有關的信息視為已送達各投標人。招標人恕不再行電話通知各投標人。

十三、有關本次招標之事宜,可按如下聯繫方式以書面和電話等形式進行查詢:
聯繫單位:深圳市福田區政府採購中心
(1)項目開標前相關事宜咨詢方式:
聯繫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政府辦公大樓29樓2904室(採購一部)
聯 系 人: 孫小姐
聯繫電話:82917623
(Fax):82918954
(2)項目開標后相關事宜咨詢方式:
聯繫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政府辦公大樓1樓開(評)標室(採購二部)
聯繫電話:82925510
(3)查詢網址:http:http://ft.szzfcg.cn(深圳市福田政府採購網)

深圳市福田區政府採購中心
2011年12月05日

來源:深圳市政府採購站點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