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陽市政對三條路安裝新型LED路燈

案件地點: 河南省

案件狀態: 完結

近日,河南省南陽市城管局市政管理處的施工人員在人民北路安裝新型LED路燈。白色的金屬燈桿,新型LED路燈造型簡單大氣。

該市工業路、伏牛路沿線路燈建成於上世紀90年代,如今老化嚴重。為解決道路存在的問題,南陽市決定對伏牛路(白河大道—長江路)、工業路(八一路—張衡路)、人民北路(光武路—張衡路)段的路燈進行改造。經過招投標後,該市對人民北路、工業路、伏牛路北段的地埋電纜進行穿線接線,並加緊路燈安裝和變壓器調試,兩天共穿接電纜11000米,安裝變壓器五台,並計劃在近兩天將251個金屬燈桿、554套富士康LED路燈安裝完畢並亮燈。

此次LED路燈改造預計投入資金700多萬元人民幣,拆除廢舊燈桿300餘個,更換變壓器五台,安裝新燈具554套。此外,該市還在13個道路交叉口外首次安裝了26套新型175瓦四火道口LED路燈。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