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頂山市郟縣會議中心多功能廳LED室內顯示屏採購項目競爭性談判公告(二次公告)

案件地點: 跨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河南省鑫誠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郟縣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委託,就平頂山市郟縣會議中心多功能廳LED室內顯示屏採購項目進行競爭性談判招標。現將招標事宜公告如下:

一、 招標編號:郟政採辦[2011]第 108 號

二、 招標項目簡要說明及標包劃分:

1、 資金來源:財政資金。

2、 項目簡要說明:室內LED顯示屏3個,具體參數詳見談判文件。

3、 本項目為一個標包。

三、 響應人資格要求:

1、供應商必須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的要求;
   
2、供應商須具有獨立法人資格,能獨立承擔民事責任和合同義務,註冊資金不低於人民幣300萬元。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
   
3、供應商必須通過ISO9000國際質量體系認證;
   
4、供應商必須提供所投LED生產廠家針對此次採購項目的授權書原件,售後服務承諾函原件。
   
5、供應商必須具有LED項目的施工經驗,有成功案例,並提供本單位近期LED項目合同書原件。

6、被授權委託人須是本公司人員(以提供的被授權委託人的身份證、社會養老統籌繳納證明為準)。

四、 報名方法

報名時間:2012年01 月 09日~2012年01 月 13 日(節假日除外)

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時間)

報名地點:河南省鑫誠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招標部(鄭州市文化路與優勝南路交叉口國奧大廈22樓)

報名時需攜帶:

1. 營業執照

2. 稅務登記證

3. ISO9000質量認證證書

4. 供應商必須提供所投LED生產廠家針對此次採購項目的授權書原件,售後服務承諾函原件

5. LED項目近期合同書原件

6. 法人授權委託書

7. 被授權人身份證

8. 被授權人近期社會養老統籌繳納證明

以上證件需攜帶原件及複印件(複印件加蓋單位公章),並裝訂成冊。

註:報名合格的單位在開標前須到郟縣檢察院職防科進行行賄受賄犯罪檔案的查詢。

五、 談判文件發售信息:

談判文件出售時間:另行通知

談判文件出售地點:河南省鑫誠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招標部(鄭州市文化路與優勝南路交叉口國奧大廈22樓)

談判文件售價:300元/份,售後不退。

六、 談判響應文件接收信息:

談判響應文件接收截至時間:詳見談判文件;

談判響應文件接收地點: 詳見談判文件;

談判響應文件應於投標截止時間前遞交至開標地點,逾期送達或不符合規定的響應文件恕不接收。

七、 談判時間信息:

談判時間:同上述接收截止時間

談判地點:同上述接收地點

其他有關事項:開標時投標人應派代表參加開標儀式

八、 本次招標聯繫事項:

招 標 人: 郟縣住房和城鄉建設局

招標代理機構:河南省鑫誠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聯 系 人:孫女士

聯繫電話:0371-63976515

傳    真: 0371-63976515

地    址:鄭州市文化路與優勝南路交叉口國奧大廈22樓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