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衛生信息技術服務中心等單位LED顯示屏等辦公自動化設備詢價採購公告

案件地點: 四川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行政區劃:南充市

公告標題:南充市南充市衛生信息技術服務中心等單位LED顯示屏等辦公自動化設備詢價採購公告

採購方式:詢價採購

招標編號:NCXJ1203N002

公告日期:2012-03-12 16:46:45

報價人資格要求:本次詢價採取低價成交,請報價人準時到場,過時不侯。報價文件包括:

1、報價人需提供以下資質文件:①如不是企業法人代表的報價人提供的法人委託書原件;②凡第一次到本中心參加報價的企業,需提供企業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企業營業執照(副本)、稅務登記證(副本)等證照的加蓋報價單位鮮章的複印件一份(原件須攜帶備查,否則將拒絕報價);③需要提供的授權書。

2、報價單須列印並加蓋報價單位公章,註明單位地址及聯繫人電話號碼。其中報價單應註明產品的名稱、技術規格及描述、產地及生產製造商、數量、單價、金額等,報價為完稅人民幣價格,報價包括運輸、安裝、調試、技術培訓等一切費用。

3、各包報價單分別密封于一個密封袋,需要提供的相關資質文件裝訂后密封于另一個密封袋,並在封面上註明“資質文件”字樣。密封袋封面須加蓋單位公章,註明所投項目編號、項目名稱、報價人名稱、包號、年 月 日。

投標開始日期:0000-00-00 00:00:00

投標截止日期:2012-03-19 09:30:00

投標地點:南充市財政局九樓會議室

本項目聯繫人/聯繫方式:姜先生 0817—2226108(Fax)

包1描述:LED顯示屏

包1技術指標:詳見電子文檔

包2描述:電腦

包2技術指標:詳見電子文檔

包3描述:網路設備

包3技術指標:詳見電子文檔

詳情請見:www.sczfcg.com

來源:四川省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