澗西區政府採購管理中心關於澗西區政府LED顯示屏採購項目公開招標採購公告

案件地點: 河南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洛陽市澗西區政府LED顯示屏採購項目招標公告

受澗西區政府辦公室的委託,經澗西區政府採購領導小組同意,就“澗西區政府LED顯示屏採購”項目進行公開招標,此次招標本著公開、公平、公正、誠信的原則歡迎具有資質的企業參加投標,具體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標編號:洛澗政采2012【006】號

二、招標項目:澗西區政府LED顯示屏採購項目

三、資質及相關要求:

1、投標人須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獨立承擔民事責任和履行合同能力,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在前三年內的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

2、投標人註冊資金不少於壹佰萬元人民幣。

3、投標人須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生產廠家或供應商(需提供廠家針對本項目的唯一授權書)。

4、投標人需提供2010年以來在國內做過類似項目(50平方米以上)的合同原件。

四、報名要求:報名請攜帶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組織法人代表授權書、類似項目(50平方米以上)的施工合同原件。

五、報名時間:2012年3月14日--2012年3月16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六、報名地點:洛陽市澗西區人民政府採購管理中心(澗西區天津路與景華路交叉口西50米)

聯繫人:郭先生        聯繫電話:64823351

澗西區政府採購管理中心

二O一二年三月十四日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