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LED電子屏項目(第二次)競爭性談判採購信息公告

案件地點: 吉林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根據吉林省政府採購管理部門下達的政府採購任務通知書,吉林省政府採購中心於2012 年4月16日,對吉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LED電子屏項目進行了國內競爭性談判採購,因合格投標人不足三家而廢標,現重新進行國內競爭性談判採購,現邀請符合條件的供應商提交密封報價。

一、項目名稱:吉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LED電子屏項目(第二次)

二、項目編號:JLZC2012- 0118(2)

三、採購內容:詳見《招標文件(需求部分)》

四、項目預算:詳見《招標文件(需求部分)》

五、供應商資格條件要求:

5.1 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第22條規定的條件。

5.2 具備國家有關主管部門批准的製造(和/或經銷)本項目標的合法資格。

5.3 企業名稱不同但法定代表人為同一個自然人的兩個或者兩個以上的供應商不得參加同一採購項目的報價。如果出現上述情況,相關供應商的報價均將被拒絕。

5.4投標供應商註冊資金人民幣100萬元以上(含100萬元);提供經銷商或所投貨物製造廠商的安全生產許可證;提供經銷商或所投貨物製造廠商的建築智能化工程設計與施工資質證書。

5.5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投標。

六、談判語言:中文。

七、競爭性談判文件的獲取時間和方式:自本公告發布之日起至2012年4月27日 15 : 00 時(北京時間,下同),請有意投標的供應商自行登陸吉林省政府採購中心網站下載。

八、確認參加談判截止時間:2012年4月27日15:00時。

請有意參加談判的供應商特別注意:

1、只有按規定在吉林省政府採購中心註冊登記的供應商才可以參加投標。供應商可以直接攜帶所要求的文件材料到吉林省政府採購中心註冊登記,也可以登錄吉林省政府採購中心網站註冊登記,但必須在網上註冊成功之日起10日內(或者在提交投標文件時)將所要求的註冊登記文件材料送達或者郵寄到吉林省政府採購中心,並簽署《吉林省政府採購中心供應商註冊協議》。

2、為便於供應商及時參加投標,供應商只要先在網上註冊成功即可參加投標。因此,供應商必須先登陸本中心網站,點擊“供應商註冊嚮導”按鈕按照動畫提示進行註冊。供應商在網上註冊成功后,繼續點擊“供應商投標嚮導”按鈕,按動畫提示詳細了解投標注意事項。之後可點擊“登錄”按鈕進入自己的在線工作區。

3、競爭性談判文件分為《通用部分》和《需求部分》。供應商下載談判文件后,務必在規定的“確認參加投標截止時間”之前點擊“投標”按鈕確認參加投標才具有投標資格。如果供應商在規定的“確認參加投標截止時間”之前沒有點擊“投標”按鈕確認參加投標,將失去參加本項目投標的資格。

九、接受報價文件時間、報價截止時間和談判預備會議時間:

1、接受報價文件時間:2012年5月10日上午8:30至9:00。

2、報價截止時間(談判預備會議時間):2012年5月10日上午9:00。

逾期送達或不符合規定的報價文件恕不接受。

十、報價地點和談判預備會議地點:吉林省政府採購中心301會議室(吉林省長春市文化街158號三樓)。

十一、談判保證金:人民幣4,000元。

十二、吉林省政府採購中心聯繫方式:

項目聯繫人:周  君              聯繫電話:0431-88904932
傳    真:88905827               郵政編碼:130051
網    址:WWW.JLszfcg.gov.cn     開 戶 行:中國銀行長春康平街支行
帳戶名稱:吉林省政府採購中心     帳    號:163601637280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