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相凱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學校大門LED顯示屏採購及安裝流標公告

案件地點: 廣西省

案件狀態: 完結

廣西相凱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採購人委託,于2012年4月28日就學校大門LED顯示屏採購及安裝項目採用競爭性談判方式進行採購,按規定程序進行了競爭性談判,現就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項目名稱:學校大門LED顯示屏採購及安裝

二、項目編號:GXBSZC2012-J1-008-XK-BS

三、採購公告時間:2012年4月17日至2012年4月27日

四、截標時間:2012年4月28日

五、流標公告日期:2012年5月2日至2012年5月10日(七個工作日)。

六、流標原因:競標人的競標報價均超出政府採購上限控制價及採購單位不能支付的價格,競標單位不足三家,因視為流標。

七、採購單位:百色學院

八、招標代理機構:廣西相凱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聯繫人:盤飛        聯繫電話:0776-2890707                

九、說明:

1、各有關當事人對流標結果有異議的,可以在流標公告發布之日起七工作日內以書面形式向廣西相凱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提出質疑。質疑供應商如對廣西相凱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的質疑答覆不滿意或者廣西相凱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未在規定時間內作出答覆的,可以在答覆期滿后十五個工作日內向同級政府採購監督管理部門投訴。

2、質疑聯繫人:盤飛          質疑電話:0776-2890707

(1)質疑人或投訴人的單位名稱或姓名、詳細地址、郵政編碼、聯繫電話等。

(2)被質疑人或被投訴人的單位名稱或姓名等。

(3)質疑或投訴的事實及理由。

(4)有關違規違法的情況和有效證明材料。

(5)質疑人或投訴人的簽章及質疑或投訴時間。

如不按規定質疑或投訴的,視為無效投訴,不予受理。

十、網上查詢地址:

中國政府採購網(www.ccgp.gov.cn)、廣西財政網(www.gxcz.gov.cn)、百色政府採購網(www.baisecaigou.gov.cn)。


廣西相凱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2年5月2日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