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正建設工程咨詢有限公司有關上海市揚子中學LED顯示屏採購及安裝項目詢價信息採購公告

案件地點: 上海市

案件狀態: 進行中

上海建正建設工程咨詢有限公司受上海市揚子中學委託,對上海市揚子中學LED顯示屏採購及安裝進行詢價採購,特邀請具備條件的企業參加報價。

一、相關企業必須具備以下條件:
 
1、必須是具有獨立法人資格且具有相應的經營範圍;

2、根據《上海市政府採購供應商信息庫及誠信檔案管理暫行辦法》已進行登記並成為會員的供應商;

3、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報價;

4、本項目不接受進口產品報價;

5、參加報價的供應商應該依法繳納社會保險費。參加報名及參加報價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權委託人必須在報名及報價時提交由當地社會保險事業管理中心提交的2012年1月份或2012年1月份以後至今任一月份該單位職工繳納養老保險證明資料原件(必須加蓋相應社會保險事業管理中心的有關業務公章),同時該法定代表人或授權委託人必須在前述職工繳納養老保險明細清單以內,否則不接受其遞交的報名或報價資料。

6、根據財政部《企業會計準則第36條—關聯方披露》規定,投標人之間構成關聯方關係的,則前述投標人只能確定一家投標人參加投標報價,否則,一經查實,前述構成關聯方關係的投標人中標無效(關聯方組成聯合體投標的除外)。

二、項目概況:

項目編號:CMJZCG(H)2012129

招標內容與範圍:

LED顯示屏 1批(具體要求詳見詢價文件)

業主:上海市揚子中學

項目名稱:上海市揚子中學LED顯示屏採購及安裝

交付及安裝地址:崇明縣境內買方指定的任意地點

工期:簽訂合同后15天

三、報名提供的資料

1、會員供應商的相關證明;

2、中小企業申明函(該表格可通過“崇明政府採購網”→“政策法規載”→“中小企業發展暫行辦法”中選擇下載后填列蓋章;
 
3、《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稅務登記證》原件及複印件;

4、當地社會保險事業管理中心提交的2012年1月份或2012年1月份以後至今任一月份繳納養老保險證明資料原件(必須加蓋相應社會保險事業管理中心的有關業務公章,包括單位繳費信息以及參加報名和報價的授權委託人或法定代表人的繳費明細清單);

5、法定代表人授權委託書和本人身份證原件和複印件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明書和本人身份證原件和複印件。

6、為有效防止供應商串標,報名時應提交《公司股東組成基本情況》。(該表格可通過“崇明政府採購網”→“資料下載”→“政府採購日常工作用表”中選擇下載后填列。

注:上述資料經複印后一式二份加蓋公章並裝訂成冊,原件經審核後退回。

四、凡願參加報價的企業于2012年5月21日-25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5:00(北京時間),委派授權代表持上述資料,到崇明縣城橋鎮玉環路616號207室報名並領取詢價文件,文件300元/本。

五、報價文件遞交截止日期(報價時間):2012年5月31日9:30整

報價文件遞交地點:崇明縣城橋鎮翠竹路1501號4樓開標室

代理單位:上海建正建設工程咨詢有限公司

聯繫人:郁菁

聯繫電話:69615049

地址:崇明縣城橋鎮玉環路616號

傳真:59624394

招標人:上海市揚子中學

地址:崇明縣城橋鎮北門路58號

聯繫人:張老師

聯繫電話:59620121

如果供應商認為本採購項目對供應商的資格要求或者採購需求中存在傾向性或排斥性的內容的,可以分別在報名截止時間或報價截止時間之前直接向本項目聯繫人詢問或質疑。

上海建正建設工程咨詢有限公司

2012年5月16日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