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爾多斯市交易中心LED屏採購公告

案件地點: 內蒙古自治區

案件狀態: 進行中

鄂爾多斯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根據公開、公平、公正、誠信的原則,擬採用競爭性談判方式為鄂爾多斯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採購全彩LED屏項目,凡符合採購公告要求的供應商均可參加本次採購活動具體事項如下:

一、項目編號:2012CGKJ0174

二、項目內容:鄂爾多斯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採購全彩LED屏項目;具體技術規格要求等見競爭性談判文件第四章採購內容與技術要求。

三、參加談判供應商的資格要求:

1、具備《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規定的條件,且符合、承認並承諾履行競爭性談判文件各項規定的國內企業法人和其他組織或者自然人;

2、受托為整體採購項目的前期工作提供設計、編製規範、進行管理等服務的法人及其附屬機構(單位),不得再參與該整體採購項目的採購活動,凡為分項目的前期工作提供設計、編製規範、進行管理等服務的法人及其附屬機構(單位),不得再參與該分項目的採購活動。

四、獲取談判文件的方法和登記截止時間:

1、本次招標不收取標書費;點擊下載談判文件.rar

2、擬參加談判的供應商需通過網路下載談判文件,談判文件瀏覽、下載網址: http://www.ordosggzyjy.com, 或http:http://cg.ordos.cn

3、通過http:http://cg.ordos.cn 瀏覽、下載招標文件的,登錄後點擊“政府採購公告”即可瀏覽、下載招標文件;通過http://www.ordosggzyjy.com瀏覽、下載招標文件的,登錄後點擊“政府採購”中的信息公告欄即可,瀏覽、下載招標文件請點擊頁面左下角“附件”即可。

4、擬參加談判的供應商下載談判文件后,必須于報名登記截止時間前到鄂爾多斯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九樓913室進行報名登記,填寫《投標供應商報名登記表》;擬投標人也可將材料(投標供應商名稱,投標項目名稱,投標項目編號,聯繫人,聯繫電話)傳真至是公共資源交易中心指定的聯繫人處進行報名登記,傳真后須與交易中心指定的聯繫人通過電話進行確認是否有效。

登記聯繫人:斯林格  聯繫電話:0477-8395320

5、登記截止時間2012年6月4日下午3時

五、響應文件遞交截止時間及遞交要求:

1、擬參加談判的供應商應該使用簡體中文編製響應文件,一套正本,兩套副本,並提供該響應文件office Word電子文檔(光碟)。響應文件必須在 2012年6月5日下午3時30分前送達鄂爾多斯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

2、響應文件遞交要求:擬參加談判的供應商必須在響應文件遞交截止時間前將另行單獨密封的“競標一覽表”及響應文件的正、副本及響應文件的office Word電子文檔送到公共資源交易中心五樓開標室,並簽到確認,拒收響應文件遞交截止時間後送達的“競標一覽表”及響應文件。

六、談判時間及地點:

1、談判時間:2012年6月5日下午3時30分

2、談判地點:鄂爾多斯市康巴什新區湖濱路鄂爾多斯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五樓。

七、集中採購機構:鄂爾多斯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

地  址:鄂爾多斯市康巴什新區湖濱路鄂爾多斯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原東烏鐵路有限責任公司)。

標書咨詢、質疑人:  李佰玲     電話:0477-8398680

投訴人:            楊永麗     電話:0477-8398602

二O一二年五月二十九日

來源:投影時代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