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東升鎮LED路燈節能改造採購項目澄清公告

案件地點: 廣東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各潛在投標人:
 
廣州市國際工程咨詢公司中山分公司受中山市東升鎮人民政府採購中心的委託組織的中山市東升鎮LED路燈節能改造採購項目【項目編號:GIECCZS20121016G1】,現就招標文件的有關問題作如下澄清: 

1、招標文件第三部分《用戶需求書》第27頁、第13小點“中標單位每半年進行一次定期檢修,測量燈具的電流和電壓和光衰退情況,做好原始記錄備查。”修改為“中標單位每半年進行一次定期檢修,測量燈具的電流和電壓和光衰退情況,做好原始記錄備查,所需費用由中標人負責。”

2、招標文件第三部分《用戶需求書》第32頁、第(10)小點“中標單位提供的燈具每年光衰退不大於2%,若光衰退大於2%則由中標單位更換新燈具。”修改為:“中標單位提供的燈具每年光衰退不大於8%,若光衰退大於8%則由中標單位更換新燈具。”
 
本澄清公告一共1頁,原招標文件與本澄清公告有不符之處,以本澄清公告為準, 本澄清公告未涉及內容仍以原招標文件為準。
 
請各潛在投標人收到本公告無異議后蓋章確認,回傳至本公司。

聯繫人:陳小姐

電  話:0760-88633722

傳  真:0760-88873238

廣州市國際工程咨詢公司中山分公司

2012年6月4日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