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陽縣二中分校採購全彩LED顯示系統項目競爭性談判公告

案件地點: 河南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根據委託,安陽縣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就全彩LED顯示系統項目進行競爭性談判採購,歡迎具有資格的投標人參加投標,現就有關談判事宜說明如下:

一、招標編號:安縣財招標採購(2012)037號(總第274號)

二、招標標的:

三、報名起止時間:2012年7月2日至2012年7月9日,上午8:30-11:00,下午3:00-6:00(節假日休息,超時不予受理);

標書售價:人民幣100元/份(售后不退)。

四、報名地點:安陽縣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六樓服務大廳(安陽市開發區東風路與海河大道交叉口東50米路北)

五、投標企業條件:

在中國境內註冊登記、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組織;具有良好的資金能力、財務狀況、履行合同能力和履約記錄;遵守國家法律、法規、規章和政策,具有良好的信譽;在申請政府採購活動前3年內沒有重大違規行為。

六、注意事項:投標時必須攜帶下列證件:

1、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法人身份證(法定代表人前來報名)或授權委託書、委託人身份證,以上資料要求提供原件。

2、購買招標文件並不作為投標單位資格條件的認定;開標后,仍將由評委會對投標單位的資格證明材料進行資格審核,不符合項目資格條件的投標單位的投標將被拒絕,投標單位應自負風險費用;提供虛假材料的將進一步追究其責任。

七、投標截止時間及開標時間:2012年7月10日下午3:30

八、投標及開標地點:安陽縣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六樓開標大廳(安陽市開發區東風路與海河大道交叉口東50米路北)

九、投標保證金標準:3000元(投標保證金應于投標截止時間前交至安陽縣公共資源交易中心賬號,憑繳納投標保證金的銀行回執複印件和購買標書發票(查驗)到交易中心換取收據)。如中標,轉作履約保證金;如不中標,則于推薦中標結果公示期結束后五日內,無息轉入投標單位帳戶內退回。

收款單位:安陽縣公共資源交易中心

銀行帳號:41001503210050208428

開戶銀行:安陽建行相州支行

十、聯繫人: 郭要磊

聯繫電話:0372-3721013        3723505        

網址:http://www.ccgp-henan.gov.cn/anyang/      http://www.ayxggzy.cn/

十一、投標人獲取談判文件后,應仔細檢查談判文件的所有內容,如有殘缺和不明確的問題及對談判文件有異議,應在本次談判活動公告期(報名時間)內以書面形式向招標人提出,否則,將被視為認可本談判文件內容。

十二、本次競爭性談判採購經談判小組評議的推薦中標意見,將按規定時間在河南省政府採購網、中國(安陽)政府採購網和安陽縣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網站上公示,各投標單位對推薦中標意見如有異議,可在公示期內向安陽縣公共資源交易中心提出書面質疑(書面質疑同時報送安陽縣財政局政府採購監督管理辦公室),如對安陽縣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的答覆仍有異議,可向安陽縣財政局政府採購監督管理辦公室書面投訴。(具體程序按豫財購[2004]23號《政府採購信息公告管理辦法》、《政府採購供應商投訴處理辦法》、《政府採購貨物和服務招標投標管理辦法》文件執行;全文詳見“安陽招標採購網-政策法規”欄目。

安陽縣公共資源交易中心

二〇一二年七月二日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