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市氣象局關於鄭州市小區戶外氣象無線全彩LED顯示屏實況顯示系統安裝服務項目招標公告

案件地點: 河南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鄭州市小區戶外氣象無線全彩LED顯示屏實況顯示系統安裝服務項目招標公告

鄭州市小區戶外氣象無線全彩LED顯示屏實況顯示系統安裝服務項目已由主管部門批准建設,河南智博工程咨詢有限公司受鄭州市氣象局的委託,現對鄭州市小區戶外氣象無線全彩LED顯示屏實況顯示系統安裝服務項目進行國內公開招標,凡有意向並符合條件的潛在投標人均可報名。

一、招標項目基本情況

1. 項目名稱:鄭州市小區戶外氣象無線全彩LED顯示屏實況顯示系統安裝服務項目

2. 招標範圍:戶外氣象無線全彩LED顯示屏實況顯示系統的採購、安裝及伴隨服務,具體設備參數詳見招標文件。

3. 標段劃分:本工程不分標段

4. 資金落實情況:已落實

5. 項目總投資:30萬元人民幣

6. 質量要求:達到國家或行業規定的合格標準

7. 計劃工期:30日曆天

8. 交貨地點:招標人指定安裝地點

二、報名條件

1.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註冊的獨立法人,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

3. 企業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須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

4. 企業在參加此次招標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

5. 此次招標不接受聯合體投標。

三、報名須知

1.凡具備承擔招標項目的能力並具備規定資格條件的製造商,報名時須攜帶:

1.1法人證書或法人授權委託書;

1.2被授權人身份證複印件;

1.3營業執照副本、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代碼證、廠家生產許可證。

1.4能夠證明投標產品符合國家或行業標準的相關文件(由質量檢驗部門出具)。

1.5相關類似業績(以合同為準)。

(以上證件要求帶原件留複印件,複印件加蓋投標單位公章,原件備查)

2. 報名時間:2012年6月29日—2012年7月5日(節假日除外),               

每日9:00-12:00, 15:30-18:00

3. 報名地址:鄭州市淮河西路12號602室。

四、發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標公告同時在《中國採購與招標網》、《鄭州市政府採購網》、《河南招標採購綜合網》上發布。

五、有關本次招標的聯繫方式如下:

招 標 人:鄭州市氣象局

聯 系 人:黃主任

聯繫電話:13939015635

招標代理機構:河南智博工程咨詢有限公司

地    址:鄭州市淮河西路12號602室

聯 系 人:楊先生

聯繫電話:0371-68638111

傳    真:0371-68638111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