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東莞市質量監督檢測中心《廣東LED產業共性技術創新平台》設備採購項目〔02〕招標公告

案件地點: 廣東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中國遠東國際招標公司(以下簡稱“招標代理機構”)受廣東省東莞市質量監督檢測中心(以下簡稱“招標人”)的委託,為《廣東LED產業共性技術創新平台》設備採購項目〔02〕(招標編號:東采公〔2012〕427號)選定貨物及相關服務單位。本項目採用國內公開招標的採購方式,歡迎合格投標人就本項目提交密封投標。

一、茲邀請合格投標人就下列全部的貨物以及有關服務提交密封投標:

包號
設備名稱
具體數量及技術要求
交貨期
質保期
交貨地點
A
台式X射線熒光光譜儀
詳見招標文件用戶需求
自簽訂合同后50天內完成供貨
貨物最終驗收合格之日起2
廣東省東莞市質量監督檢測中心或招標人指定的地點
B
攜帶型X射線熒光光譜儀
C
冷凍粉碎機
 
二、合格投標人必須滿足的基本條件:(A、B、C包適用)

1)必須是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註冊的,具有法人資格的生產廠商或代理商(具備相關的經營範圍);

2)凡兩家或以上供應商參加同一項目的採購,有如下情況的,一經發現,將視同串標處理:①為同一法定代表人的;②為同一股東控股的;③其中一家公司為其他公司最大股東的;

3)在投標文件中須主動填報投標之前三年內有無受各級管理部門的處分或處罰(含其授權服務的子公司、分公司等),如果不主動填報而被事後發現的,將取消其投標資格,並按有關規定從重處理。

三、招標文件售買時間為2012年7月30日至2012年8月21日,每日上午9:00時至12:00時;下午2:00時至5:00時(北京時間,節假日除外)。招標文件售價為每本人民幣¥150元,售后不退。

四、洽購招標文件地點:

地址:東莞市體育路2號鴻禧中心三樓東莞市政府採購招投標服務大廳B309

聯繫人:高小姐   0769-22805809

五、遞交投標文件截止時間及開標時間:2012年8月21日上午10:30(北京時間)。

六、開標地點:東莞市體育路2號鴻禧中心三樓B區東莞市政府採購招投標服務大廳開標 二 室。

七、附加說明:

1.參與東莞市政府採購項目的投標人必須在東莞市政府採購網上登記註冊備案,未註冊備案的投標人購買採購文件時須攜帶下列資料:

(1).【營業執照副本、稅務登記證(國、地稅)副本、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證、銀行開戶許可證、主要資質證明文件】原件及複印件(加蓋公章),並提供以上證件原件的掃描電子文檔(以PDF文件格式);

(2).已登記註冊的投標人只須攜帶以上資料複印件(加蓋公章)。

2.購買了招標文件,而不參加投標的投標人,請在開標的3日前以書面形式通知招標代理機構。若該項目因不足三家而導致重新招標,未予書面通知的單位將被取消重新參加該項目投標的資格。
 
有關此次招標事宜,可按下列地址以書面或傳真的形式向招標代理機構查詢: 
   
中國遠東國際招標公司駐東莞辦事處

地    址:東莞市莞城東興路170號羅沙大廈A棟1202室

聯 系 人:黃先生   

電    話:(0769) 22317363-8119  

傳    真: (0769) 22317373
    
中國遠東國際招標公司

二O一二年七月三十日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