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規劃展示館LED大屏改造項目公告

案件地點: 上海市

案件狀態: 進行中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招標投標法》,上海申權招標咨詢有限公司受上海市規劃和國土資源管理局委託,為上海城市規劃展示館LED大屏改造項目進行國內公開競爭性談判採購,茲邀請合格的供應商前來投標。

招標編號:SQ12131

項目名稱:上海城市規劃展示館LED大屏改造項目

一、合格的供應商人必須具備以下條件:

合格的供應商除具備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規定的條件外還應具備的資格條件:
 
1. 註冊資本不小於人民幣500萬元的法人企業,且必須是在中國境內註冊的供應商;

2. 供應商是代理商的須具有製造廠商出具的產品授權文件;
 
3. 供應商須具有針對本項目的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及產品3C認證證書;

4. 具有經上海市建設工程主管部門備案《安全生產許可證》;

5. 在本市有固定的經營場所和維護人員,且能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務支持。

6. 應當按照《上海市政府採購供應商登記及誠信管理(暫行)辦法》辦理信息登記(詳見www.zfcg.sh.gov.cn)。

二、報名需要提交的資料:

符合上述條件的供應商申請人報名時須攜帶下列資料(原件驗看,複印件留存;複印件須加蓋公章)

1.企業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原件及複印件;

2.企業法人代表授權書原件及複印件;

3.被委託人身份證原件及複印件;
 
4.供應商須具有針對本項目的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及產品3C認證證書原件及複印件;

5.具有經上海市建設工程主管部門備案《安全生產許可證》原件及複印件;

三、報名時間及購買標書時間

上海申權招標咨詢有限公司定於2012年8月13日至2012年8月21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北京時間,法定節假日除外)委派授權代表到下述招標代理單位報名。招標文件300元/本購買標書時間另行通知

四、投標截止/開標的時間和地點:詳見招標文件。

委託單位:上海市規劃和國土資源管理局

招標代理單位:上海申權招標咨詢有限公司

聯繫地址:上海市淞滬路98號(平盛大廈)1009室

聯繫人:陳曉棟 、王敏

電 話:(021)55231987-8006、55135219

傳 真:(021)55135217

如果供應商認為本採購項目對供應商的資格要求或者技術規格中存在傾向性或排斥性的內容的,可以分別在投標報名截止時間或者投標截止時間之前直接向上海申權招標咨詢有限公司詢問或質疑。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