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關於江西省瑞金市文學藝術院等事業單位採購LED顯示屏及音響設備公開招標項目(RJZB2012187)招標公告

案件地點: 江西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受江西省瑞金文學藝術院等事業單位的委託,我中心現就 LED顯示屏及音響設備 進行採購,邀請有相應資質和具有相應供貨和安裝能力的供應商根據招標文件要求參加本次採購活動,並提供滿足要求的貨物。採購項目要求如下:

(一) 招標編號:RJZB2012187

(二) 招標方式:公開招標                                 預算價:578500元

(三) 招標內容:LED顯示屏及音響設備                       數量:一批

含: LED顯示屏(含控制系統)24平方米、音響、鋼琴、三基色柔光燈(含燈管、線材、控制器)、主音箱(含功放)、輔助音箱(含功放)、鵝頸式話筒、無線手持話筒、調音台、效果器、音頻綜合處理器、電源時序器、數字錄音機、DVD機、機櫃、線材、接插件、會議音響系統

詳細技術規格及要求見招標文件第三部分項目需求。

(四) 資質要求:

1、應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的規定;

2、投標人須是具備生產(經營)所投貨物的法人且註冊資金大於100萬元(含100萬元),並在開標時須提供經年檢合格的工商營業執照(複印件加蓋公章)、稅務登記證(複印件加蓋公章)、組織機構代碼證(複印件加蓋公章)、法定代表人證書(原件)及有效身份證(原件)或法人代表授權書(原件)及被授權人有效身份證(原件),供評委審查;本項目接受聯合體投標;

3、投標人為代理商或經銷商的,需出具所投LED製造商出具的針對本項目的質量及售后服務承諾函(原件)或代理證書(原件);

4、投標人認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文件;

投標截止時間后,招標方組織評委統一進行資格審查,投標人應將符合資質要求的有關資格證明材料複印件加蓋投標人公章單獨密封(與正副本分開裝訂),並予以“資格標”註明。

(五) 購買招標文件:2012年10月18日至10月31日(上班時間),于瑞金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購買(不記名報名)。標書工本費200元/份,標書售后不退。

(六) 投標截止時間及開標時間、地點:2012年11月5日上午10點30整,瑞金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開標室,投標人憑購買招標文件工本費的發票提交密封的投標文件,逾期或不符合規定的投標文件恕不接受。

(七) 付款方式:1、貨物交付安裝完畢驗收合格后付合同價款的90%,餘款10%作為質保金在貨物無故障運行一年後付清; 2、以上所有款項均只能通過銀行轉帳支付到中標人企業註冊所在地開設的基本帳戶,不得支付到其它任何帳戶,也不得支付現金。3、中標方須憑中標通知書,採購合同(原件壹式兩份)、驗收合格證明(原件壹式兩份)和中標方所在單位開具的稅務發票(原件壹份、加蓋公章的複印件兩份)交政府採購辦,由政府採購辦按供銷合同辦理採購資金結算手續。

(八) 投標報價:1、投標人報價包括投標人完成招標文件約定的工作內容所發生的一切費用,即包括設備貨款、運輸搬運、安裝調試等所發生的成本性開支、合理利潤、稅金等一切費用;2、投標報價:投標報價為一次性不得更改的最終報價,有選擇性的投標報價將視為無效標;3、投標人的投標報價必須是完整的,有漏項報價的,將作無效標處理;4、除非與採購人簽訂的供銷合同條款中另有規定,投標人所報價格(最終報價)在合同實施期間不因市場變化因素而變動;

(九) 投標保證金及履約保證金:投標人在投標截止時間前必須以現金打包方式(須密封,並加蓋公司公章),向招標機構繳交投標保證金為人民幣 壹萬元 整,未中標者評標結束后予以無息退還。中標者即轉為履約保證金,履約金在項目驗收合格一個月后如無違約行為予以無息退還。

(十) 項目答疑:本項目不進行集中答疑,對招標文件有疑問 (包括認為技術指標或參數存在排他性或歧視性條款)的潛在投標人,請于本招標文件網上公告后的七個工作日內(逾期,將拒收),以書面形式(加蓋公章並註明投標項目、單位名稱、聯繫人電話及傳真)把質疑函交給我中心政府採購科工作人員,我中心將在法定時間內,把答疑結果在相關網站上公布;投標人有義務在招標活動期間瀏覽江西省政府採購網、贛州市政府採購網、贛州市公共資源交易網、瑞金市公共資源交易網,招標人在江西省政府採購網、贛州市政府採購網、贛州市公共資源交易網、瑞金市公共資源交易網上公布的與本次招標項目有關的信息視為已送達各投標人。

(十一) 交貨地點:採購人指定地點。

(十二) 交貨時間:2012年11月18日前。

(十三) 其他事項:1、資金來源:預算外資金;2、招標文件的取得:以不記名方式在規定時間範圍內到本中心政府採購科購買;3、本招標文件的電子文本與書面文本內容如有不一致的,一律以書面文本為準;4、未按本招標文件規定提出的質疑,本中心不予受理;5、不符合《政府採購法》第五十二條規定的質疑,本中心及採購人將不予受理;6、對於提供虛假和惡意質疑的投標人,將給予記錄不良行為一次;7、本招標文件如有不明確之處,由採購人及瑞金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作出解釋;8、本次招標將在本招標文件規定的時間、地點公開開標。屆時請投標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權代表務必出席開標會,並攜帶企業營業執照、相關資質、其他相關資料和個人身份證以備查驗。

(十四) 招標文件下載路徑:瑞金市公共資源交易網首頁→政府採購→游標移到more后單擊→找到RJZB2012187號招標公告最後的招標文件下載地址進行下載即可。 

(十五) 聯繫方法:有關此次招標事宜,可按以下聯繫方式咨詢瑞金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政府採購科。

地址:瑞金市行政服務中心大樓三樓(市政府斜對面)

聯繫電話:瑞金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          0797-2515979    2515878(傳真)

瑞金文學藝術院等事業單位        13970769860鍾主任

網址:www.rjggzyjyw.com  http://www.gzzfcg.gov.cn/
                                                 
瑞金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