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市華滄採購招標有限公司關於海滄區東孚新城LED夜景工程主材採購項目的更改通知

案件地點: 福建省

案件狀態: 已變更

各潛在投標人:

接採購單位通知,現對2012-HCGK-561海滄區東孚新城LED夜景工程主材採購項目作如下修改:

1、招標文件第5頁第2條款規定中“LED燈具須將樣品固定在樣品看板上,投光、泛光燈具及LED燈具樣品均須接好電源、數據線等並具備亮燈條件后提交招標公司,樣品不得體現投標單位名稱及相關信息,由招標公司現場編號后亮燈供評委評審。樣品不合格、未提供者或未完整提供者將按不響應招標文件處理。”更改為“LED燈具須將樣品固定在樣品看板上,投光、泛光燈具及LED燈具樣品均須接好電源、數據線等並具備亮燈條件后提交招標公司,A、B合同包燈具樣品不得體現投標單位名稱及相關信息,由招標公司現場編號后亮燈供評委評審。各合同包樣品未提供者或未完整提供者將按不響應招標文件處理。”

2、招標文件第6頁“★6、LED燈具色溫以招標人提供的樣品為準,不得有明顯色差,否則以樣品不合格處理。”更改為“6、LED燈具色溫以招標人提供的樣品為準,不得有明顯色差。”

其餘條款均按原招標文件執行。

按招標文件規定,本通知為招標文件的組成部分之一,與招標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本通知如與招標文件中相應條款有衝突的以本通知為準。電話為0592-6581288,傳真為0592-6588966。

特此通知

廈門市華滄採購招標有限公司

2012年10月31日

回 執

廈門市華滄採購招標有限公司:

關於貴司發來的<廈門華滄-關於2012-HCGK-561海滄區東孚新城LED夜景工程主材採購的通知>我司已收悉,
特此回執!

投標單位:(蓋章)
日期: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