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新地工程造價咨詢有限公司關於武漢市硚口區發改委LED樓道燈採購項目-競爭性談判公告

案件地點: 湖北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依據武漢市政府採購辦的政府計劃函的要求,武漢新地工程造價咨詢有限公司受武漢市硚口區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的委託,就其LED樓道燈進行競爭性談判採購,現邀請合格的供應商進行競標。

一、採購項目編號:WHXD-2012-H030

二、採購項目名稱:武漢市硚口區發改委LED樓道燈採購項目

三、採購內容:LED樓道燈(財政預算金額:40萬元,超此預算為無效競標。)

四、投標人資格、資質要求:

1、競標人必須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的要求,且註冊于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具有獨立法人資格;

2、競標人須是所投產品的製造商或該產品的一級經銷代理商,經銷代理商必須提供針對此項目的專項廠家授權書;

3、競標人必須在武漢市有分支機構或者有固定的維修服務網點;

4、提供近三年來與本次招標內容相類似項目的業績(採購合同、中標通知書等複印件)。

五、談判文件的獲得:請符合上述條件的投標人代表攜帶相關證明文件原件及加蓋單位公章的複印件,于2012年11月1日起至2012年11月7日北京時間(下同)9:00-12:00,14:00-17:00到採購代理機構領取談判文件。

證明文件:法定代表人授權委託書及被委託人身份證、營業執照副本、稅務登記證副本、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經銷商須提供廠家授權書、在武漢市設立的售后服務機構的證明材料和業績證明材料。

六、投標截止時間2012年11月8日上午9:30時止。

七、投標文件送達地點:採購代理公司會議室(沿江大道蘭陵路口時代廣場1棟27層5-7室)。

八、談判時間:2012年11月8日上午9:30時

九、談判地點:採購代理公司會議室(沿江大道蘭陵路口時代廣場1棟27層5-7室)。

十、聯繫方式:

採購人:武漢市硚口區發展和改革委員會

招標代理機構:武漢新地工程造價咨詢有限公司

聯繫人:尤雲            聯繫電話:027-82790915

政府採購監督管理部門:武漢市硚口區政府採購辦公室

聯繫人:葉科長        聯繫電話:027-83786606
 
武漢新地工程造價咨詢有限公司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一日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