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化市人民醫院關於LED觀片燈項目預成交公示

案件地點: 江蘇省

案件狀態: 完結

泰州中政招投標代理有限公司受興化市人民醫院的委託,就LED觀片燈項目進行了競爭性談判採購,現就本次採購的預成交結果公布如下:

一、招標人:興化市人民醫院 

聯繫人:薛先生                      聯繫方式:0523-83270042

二、談判項目名稱及標書編號:LED觀片燈       中招采(醫)2012005

三、談判項目簡要說明:LED觀片燈,具體規格要求及技術參數詳見談判文件。

四、談判公告發布媒體及日期:2012年10月26日在興化招投標網、江蘇政府採購網上發布公告

五、談判信息:

談判日期:2012 年11月6日10:00(北京時間)

談判地點:興化市招投標交易中心

六、預成交信息:

預成交供應商:南京重林科技有限公司

預成交金額:人民幣壹拾陸萬玖仟貳佰元整(¥:169200.00)

對以上結果如有異議,請于7個工作日內以書面形式向買方、泰州中政招投標代理有限公司提出詢問或質疑,逾期將不再受理。供應商對質疑答覆不滿意或在規定時間內未作出答覆時,可在答覆期滿后15日內向興化市招標採購管理辦公室提出投訴。預成交公示3日後,如無異議,即向預成交單位發出成交通知書。

衷心感謝各位供應商的積极參与!

項目負責人:朱女士

地址:興化市興化大道立交橋北、路東。

聯繫電話:0523-83285808

網址:www.xhzbcg.com       

泰州中政招投標代理有限公司   
                                                   
2012年11月6日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