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縣人民防空辦公室天泉小鎮LED全彩戶外顯示屏採購項目招標公告(三次公告)

案件地點: 江蘇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受盱眙縣人民防空辦公室的委託,盱眙縣政府採購中心就該單位的天泉小鎮LED全彩戶外顯示屏採購項目項目再次進行公開招標,現邀請符合條件的投標人參加投標。

1、項目名稱及編號:盱眙縣人民防空辦公室天泉小鎮LED全彩戶外顯示屏採購項目(項目編號:XYZCZ-2012-015-3 )

2、招標項目簡要說明:

主要內容:天泉小鎮LED全彩戶外顯示屏採購項目。具體採購需求見招標文件第二章

3、投標人資質要求:

3.1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3.2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

3.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

3.4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

3.5參加政府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

3.6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

3.7本次項目不接受聯合體供應商參加談判。

3.8投標人註冊資金必須在50萬元人民幣(含50萬元)以上,提供有效的營業執照複印件並加蓋單位公章;

3.9投標人應具有獨立完成招標設備供貨、安裝、調試、集成及後期維護其正常運行的能力;

3.10投標人所投關鍵部件必須提供原廠商檢驗合格證(原件);

3.11投標人投標時必須帶營業執照、組織機構代碼證及稅務登記證原件備查。

說明:本次招標採用資質后審方式,即在唱標後由採購中心組織評標委員會對投標人的資質進行審查,對於符合招標文件資質要求的給予繼續評標。若發現投標人資質條件不符合招標文件要求的,可隨時取消其繼續參加評審的資格。

4、招標文件發售信息(購買文件方式):

(1)到採購中心購買文本文件:

1)到採購中心購買文本文件的投標人請攜帶法人代表授權委託書原件(法人代表簽字或蓋章,並加蓋單位公章),工本費300元/份。

2)地點:盱眙縣招投標管理中心(盱眙縣盱城鎮淮河東路108號)

(2)在盱眙縣招投標中心網上直接下載招標文件(推薦):

在盱眙縣政府採購網(http://www.xyzbw.com)上直接下載招標文件的投標人請一併填寫供應商參與投標確認函(見招標公告附件,下載招標文件請在附件下載),如果確認參與本項目投標請將供應商參與投標確認函中內容填寫準確清楚並在報名時間截止期傳真到盱眙縣政府採購中心0517-88220123(並電話與盱眙縣政府採購中心聯繫確認黃會計,電話:0517-88220123),投標人在遞交投標文件前辦理相關交費手續。開標前,把法人代表授權委託書原件一併交來。

(3)報名截止時間:即日起至2012年12月 10日11時00分(周六、日和法定節假日可接收傳真)

注:投標人須按要求填寫供應商參與投標確認函,並持續關注本項目在盱眙縣招投標管理中心網站上發布的信息,在招標文件發布期間如招標文件有所更正或修改而因供應商未能持續關注網站信息以及所留聯繫方式無法通知到投標人的,其責任由投標人自行承擔(直接下載招標文件的投標人可在遞交投標文件時辦理交費手續)。

5、投標文件接收截止時間、地點:

投標文件接收時間:2012年12月10日14時30分

投標文件截止時間: 2012年12月10日15時00分

投標文件接收地點:盱眙縣招投標管理中心(具體標室見中心當日公告牌)

投標文件接收人:潘先生          電話:0517-88220729

6、開(評)標時間及地點:

開標時間: 2012年12月 10日15時00分

開標地點: 盱眙縣招投標管理中心(具體標室見中心當日公告牌)

評標地點: 盱眙縣招投標管理中心

7、本次招標聯繫事項:

(1)招標文件詢問(質疑)事項聯繫人:潘先生

電話:0517-88220729

(2)採購人聯繫人:陶志文  電話: 18915165545 

8、其他事項:

(1)投標保證金:本次項目的投標保證金金額為伍仟元整人民幣。投標人必須在投標文件遞交截止時間之前將投標保證金遞送到盱眙縣招標投標交易中心。具體要求見http://www.xyzbw.com/Down_show.asp?Newsid=8規定。

(2)履約保證金: 中標供應商已交納的投標保證金自動轉為合同履約保證金。

保證金交納信息:

開戶名:盱眙縣招投標管理中心

賬號:3022402041-20110004303

開戶銀行:江蘇江陰農村商業銀行 盱眙支行

盱眙縣政府採購中心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附件:

供應商參與投標(談判)確認函

盱眙縣政府採購中心:

我單位將參與盱眙縣人民防空辦公室天泉小鎮LED全彩戶外顯示屏採購項目 採購項目(項目編號: XYZCZ-2012-   -)的投標(談判),現已在盱眙縣招投標管理中心網站下載招標(談判)文件,特發函確認。

供應商名稱:

聯繫人:

聯繫電話:

行動電話:

法定代表人(簽字):

(單位公章)

年 月 日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