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營市房產交易中心西城房產交易大廳LED顯示屏招標公告相

案件地點: 山東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一、項目編號:DYZCZ2012-460#

二、招標內容:本次採購內容為本國產品。本項目採購西城房產交易大廳LED顯示屏,採購項目預算資金35.8萬元人民幣。

三、投標人資格要求:

(一)必須具有獨立法人資格,註冊資金不低於50萬元人民幣。

(二)投標人必須具有所投主要設備的生產或經營能力;

(三)投標人必須具有相應的售后服務能力,包括擁有相應的設備和人員。

(四)投標人的財務資信狀況良好。

四、招標文件領取地點:東營市有形建築市場一樓大廳(東營市東城東三路160號)。

投標人領取招標文件必須提供以下資信證明文件:

(一)投標人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原件或其加蓋投標人公章並註明 “與原件一致”字樣的法人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或其國家公證機構出具的公證書。(投標人所提交的上述法人營業執照副本的原件、複印件及公證書,必須體現投標人已經按照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按時參加並通過了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組織的年檢活動的相關內容。);

(二)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原件及複印件,如法定代表人委託代理人報名時,須提供法定代表人親自簽名(或印鑒)並加蓋投標人公章的授權委託書及委託代理人本人的身份證原件及複印件。

招標人及東營市市級機關政府採購中心審核后發出招標文件。

五、投標文件接收及開標地點:東營市有形建築市場(東城東三路160號)樓第四開標室。

招標文件領取時間: 2012年11月30日至2012年12月6日(節假日除外),每日8:30至11:30,13:00至16:30。

開標時間:2012年12月22日9:00

招標人名稱:東營市房產交易中心

集中採購機構:東營市市級機關政府採購中心

六、聯繫方式:

聯繫人:韓先生

電  話:0546-8902312

地  址:東營市東城東二路276號

東營市市級機關政府採購中心

二○一二年十一月三十日

來源:投影時代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