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遠縣市政公用事業管理中心LED燈改造EMC合同管理模式採購項目投標答疑公告

案件地點:

案件狀態:

各投標人:

廣州順為招標代理有限公司就 2012年12月5日發布的平遠縣市政公用事業管理中心

LED燈改造EMC合同管理模式採購項目(項目編號:GZSW12000FG4064),現對該項目公告及採購文件內容作出如下澄清、說明和補充:

一、答疑內容

1、問:投標報價的節能量測算方法是什麼?

答:投標報價的節能量測算方法詳見《招標文件》第二部分“採購項目內容”第3.2點“效益分享的比例、付款方式”的3.2.2“節電率的計算方法”中的詳細內容。

2、問:智能控制的具體要求?請提供配電箱的數量。

答:智能控制的具體要求詳見《招標文件》第二部分“採購項目內容”第2.4.2點“光源、燈具、智能控制管理系統的選擇”的(3)“智能控制管理系統”的下述內容(未明確要求哪一種智能控制方式,由投標人自選或自定均可)。 配電箱數量約為120個。

3、問:節能測量方法請提供具體的測量說明(單燈測試、迴路測試、總功率計量)?

答:節電測量方法為採用迴路測試方法測量。

4、問:投標報價是按理論計算節能量,而在招標中以實測節能量結付,實際付費以誰為準?

答:實際節能量及付費方法詳見《招標文件》第二部分“採購項目內容”第3.2點“效益分享的比例、付款方式”的3.2.2“節電率的計算方法”中的詳細內容為依據。以部份路段測量實際節能量為參考,以理論數據進行節能量的結算(即根據計算公式計算的結果為準)。

5、問:招標要求按照國家照明標準設計,請提供清單中每條道路的道路等級?

答:5194盞路燈中,其中3486盞屬市政路燈,1708盞屬省、國道路燈。每條道路的等級請與當地公路或交通部門咨詢,建議投標人自行到現場實地考察。

6、問:“3.2.6在效益分享期內,電價按同期供電部門價格計算。”請問每次應付的節能費是否隨著電價波動?即有升有降?

答:分享期內,節能費隨電價波動

7、問:聯合體主體是否必須是節能服務公司?

答:由於本項目是EMC項目,所以中標人必須為節能服務公司,因此,聯合體主體必須為節能服務公司。

8、聯合體投標時是否必須蓋雙方印鑒?

答:聯合體參加本項目投標,在《投標文件》中聯合體中的所有成員都必須蓋章方為有效。

二、採購人、採購代理機構的名稱、地址和聯繫方式

1、採購人聯繫方式

採購人名稱:平遠縣市政公用事業管理中心

採購人地址:

2、採購代理機構名稱、地址和聯繫方式

採購代理機構名稱:廣州順為招標代理有限公司(網址:www.gzswbc.com

採購代理機構地點:廣州市麓景路123號601室

採購代理機構聯繫人:劉小姐

採購代理機構聯繫電話:  020-83592216   

採購代理機構傳真: 020-83595411 
 
E-mail: gzswbc08@163.com

廣州順為招標代理有限公司

2012年12月12日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