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門縣縣城路燈管理所LED路燈採購公開招標公告

案件地點: 廣東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深圳市建星項目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受龍門縣縣城路燈管理所的委託,對龍門縣縣城路燈管理所LED路燈採購進行公開招標,歡迎符合資格條件的供應商投標。

一、項目編號:LMHW129012012

二、項目名稱:龍門縣縣城路燈管理所LED路燈採購

三、項目內容及需求:(項目技術規格、參數及要求)

1、項目內容:龍門縣縣城路燈管理所LED路燈採購

2、簡要技術要求或招標項目的性質:詳見招標文件項目內容;

3、投標人應對項目內所有內容進行投標,不允許只對其中部分內容進行投標。

四、供應商資格:

1)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註冊的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能力的法人,並取得合法企業工商營業執照,具有相關經營範圍。

2)  投標人必須為本項目所投LED燈具的製造商或其直接委託的代理商,若是代理商須具有製造商出具的授權書。

3)  投標人必須具有履行合同及具備供貨保障能力。

4)  參加政府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無嚴重違法記錄。

5)  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

6)  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投標。

五、符合資格的供應商應當在2012年12月19日至2012年12月25日期間(辦公時間內,法定節假日除外)到深圳市建星項目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惠州市分公司【詳細地址:惠州市江北16號小區文華路江北辦事處綜合樓6樓】購買招標文件,招標文件每套售價150元(人民幣),售后不退。

六、報名方式及報名資料:現場報名, 報名和購買招標文件時須提交上述“四、供應商資格”的證明文件;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複印件;國/地稅務登記證複印件;法定代表人證明書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證複印件;若是委託代理人參加報名則須同時提供法定代表人親筆簽名的委託書原件及被受權人身份證、投標企業為其購買的社保證明(近一個月),以上證明材料須加蓋公章用A4紙裝訂成冊,複印件提供原件核查。

七、投標截止時間:2013年1月9日14時30分。

八、投標文件遞交地點:惠州市江北16號小區文華路江北辦事處綜合樓6樓(投標文件遞交時間:2013年1月9日14:00-14:30,逾期不予以受理)。

九、開標評標時間:2013年1月9日14時30分。

十、開標評標地點:惠州市江北16號小區文華路江北辦事處綜合樓6樓。 
  
十一、招標文件公示/下載:文件下載

十二、招標代理機構聯繫人:魏先生      
 
電話:0752-2869363

郵編:516000  

聯繫地址:惠州市江北16號小區文華路江北辦事處綜合樓6樓深圳市建星項目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惠州市分公司  
            
招標人聯繫人:廖先生

電話:0752-7787630
 
深圳市建星項目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2012年12月19日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