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市教育局LED觸摸一體機採購項目徵求意見

案件地點: 江蘇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姜堰市招標採購交易中心將於近期就姜堰市教育局LED觸摸一體機項目進行公開招標採購,現將有關採購要素公布如下,並徵求意見。

一、徵求意見範圍:

1、是否出現限制性條款;

2、是否出現明顯的傾向性意見和特定的性能指標;

3、影響政府採購“公開、公平、公正”原則的其他情況。

二、徵求意見的回復:

各潛在供應商及專家提出意見和建議的,請于2013年1月15日下午5:00時前將書面材料密封後送至姜堰市招標採購交易中心6號窗口。同時將書面材料的電子文檔發送至以下信箱:490437801@qq.com。聯繫電話:0523-8817880  聯繫人:劉先生。

三、合格的意見和建議書要求:

1、潛在供應商提出意見和建議的,書面材料須加蓋單位公章和經法人代表簽字確認,是授權代理人簽字的,必須出具針對該項目的法人代表授權書及聯繫電話。

2、專家提出意見和建議的,須出具本人與該項目相關專業證書複印件及聯繫電話。

3、各潛在供應商及專家提出意見和建議內容必須是真實的,並附相關依據,如發現存在提供虛假材料或惡意擾亂政府採購正常秩序的,一經查實將提請政府採購管理機構,列入不良行為記錄。

四、擬採購項目相關要素:

(一)採購方式

1、本次採購採用公開招標方式進行。

2、本次招標設定上限價,上限價由採購人確定。

(二)供應商資格標準

1、投標人應具有國內獨立法人資格,符合《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規定。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在前三年內的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符合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

2、具有較強的本地化服務能力,配有較強的專業技術隊伍,提供快速的售后服務響應。

3、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投標。

(三)招標內容及要求

1、採購設備清單及技術參數要求:

注:下表中打▲的為投標人必須滿足或高於以下參數指標,低於作無效標處理。

序號
名稱
參數
數量
 
1
 
LED觸摸一體機(必須獲得國家3C認證)
硬體:
1.       尺寸 ≥70英寸(屏幕無壞點)
2.       屏體類型:LED背光源
3.       對比度:≥4000:1
4.       定位精度:≤1mm;掃描速度:≤8ms ;游標速度:≥120點/秒
5.       圖象物理解析度:1920*1080
6.       觸摸嵌入方式:內置(非外掛,觸摸屏驅動需集成於電視主板上,即USB驅動介面與主板介面一體,不能是簡單的外掛框側面USB驅動),
7.       觸摸屏感應方式:嵌入式無驅紅外觸摸
8.       紅外觸摸屏定位解析度≥4096*4096
9.       輸入埠:2路以上AV、2路以上VGA/音頻、2路以上YPbPr/YCbCr/音頻、1路以上TV、1路以上HDMI(1.4)、2路以上USB、2路以上麥克風、2路觸摸屏埠
10.   書寫方式:筆和手指
11.   整機質保(含屏體)質保三年,出具製造廠商原廠授權書及售后服務承諾書 
軟體:
12.   支持毛筆、鋼筆、鉛筆、排筆、熒光筆等書寫筆跡;支持在任何界面下實現鉛筆、毛筆、熒光筆等的批註功能;
13.   有聚光燈、幕布、放大鏡、照相機、量角器、三角板、圓規等多種工具
14.   具備手寫識別中英文、中英文朗讀、漢字筆畫回放、公式識別、手繪圖形識別等基本功能
15.   視頻播放功能:可以插播avi、wmv、asf、mpg、rmvb、mov、swf、flv等多種視頻播放格式的文件
16.   軟體永久免費升級
17.   支持板書和聲音的錄製並保存
18.   離線備課:保證使用者離線備課
19.   能提供人教版、蘇教版等各版本、各學段的教學資源並有資源網站支撐
20.   產品軟體功能必須是生產廠商自主研發,具備電腦軟體著作權證書等
 
97
2
視頻展台
≥130萬像素,≥12倍光學變焦,整機三年質保
 
86
3
電腦
CPU:G630以上2G內存:500G DVD/19”/無線鍵鼠/遠程管理軟體(聯想、HP、DELL)(整機三年質保)
 
86
 
4
 
中控
1.    支持2路以上電腦信號輸入(台式機、筆記本),2路以上電腦信號輸出
2.    輸入電源:AC170V~260V  50/60Hz
3.    一鍵開關機,按下關閉此設備時延時不小於3分鐘再斷電以保護投影機燈泡,一鍵上課,一鍵下課
4.    內置電視接收模塊,支持通過投影機收看電視節目
5.    主機內置電動屏幕電源控制,兩路設備電源控制
6.    配件:控制器主機:1台;幕布連接頭:1個;中控電源線:1根
7.    整機質保3年(提供4台備機)
 
86
 
5
 
講台
鋼木結構,尺寸:1500*700*870(mm),材質要求:檯面為高密度中纖板(防火板貼面),櫃體為1.0mm鋼板;表麵灰白色,可放入電腦(含顯示器)、中控、展台,內置電源,機械鎖。質保3年(投標時需提供圖片)
 
86
 
6
 
黑板
左右推拉結構(四塊設置,內置軌道,外框和軌道一體化設計) 保證與液晶屏物理尺寸配套; 書寫面顏色為墨綠色,基板厚度≥0.4㎜, 細膩平整、書寫流暢、字跡清晰、用普通板擦試后無明顯殘留、耐磨損,每塊滑動黑板配裝側鑲嵌式含減震膠套滑輪,當液晶屏不使用時可將黑板推拉至液晶屏處能進行全部遮擋,起到防塵、保護作用。外框採用鋁合金包邊,吊軌、導軌、滑輪等五金件均需3年包修。提供圖片
 
97
 
7
 
系統集成
含各種線材(VGA視頻線、電源線、網線等)均採用工廠整體封裝國標線、線槽管材、插座面板及其它所必需的未列入器材,整體施工(包括電腦配件的安裝),線路連接,各類器材隨廠商質保條款。
 
97
 
2、付款方式

安裝完畢驗收合格一個月內支付總價款的90 %,剩餘10 %作為質保金,在承諾的質保期滿后無質量問題無息退還。

(四)評標標準和方法

本項目評標採用綜合評分法。總分為100分,其中價格部分56分、商務和技術部分44分。合格投標人的綜合得分為各評分項目匯總得分,按評標得分由高到低順序排列,得分相同的,按投標報價由低到高順序排列;得分且投標報價相同的,按技術得分由高到低順序排列。排名第一的的投標人為中標候選人。評分過程中採用“四捨五入”法,並保留小數2位。

類別
評審項目
分值
評分標準
報價部分56分
價格分
56
按滿足招標文件要求且有效投標價格最低的投標報價作為評審基準價,其價格分為滿分;其他投標人的價格分按以下公式計算:
投標報價得分=(評審基準價/投標報價)×56分
商務部分14分
綜合實力
3
根據投標人人員配備、公司規模、資質等情況酌情打分,最高得3分。
質保時間及售后服務
4
1、根據投標產品承諾的質保期時間及售后服務進行打分。滿足質保時間及售后服務的得2分,不滿足得0分;
2、整套設備的質保每延長一年得1分,最多得2分。
 
實施人員、應急處理和培訓方案
 
2
 
1、 根據實施人員的資質、經歷及應急處理方案內容情況進行酌情打分,得1分;
2、 根據原廠培訓師的相關資質進行酌情打分,1分。
誠信度
2
受到各級行政主管部門處罰或通報(從處罰或通報之日起1年之內有效)的扣1分;2010年以來有惡意質疑投訴的扣1分。扣完2分為止。沒有前述情況的得2分。
標書製作
1
根據投標文件製作完整,格式規範,頁碼編製完善及密封包裝等情況進行酌情打分,滿分1分。
報價合理性
2
根據投標人各分項報價與採購人各分項控制價(是一個區間)相比較,所有項均在採購人控制價區間內的得2分。有一項不在採購人控制價區間內的得1分。超過一項不在採購控制價區間內的得0分。
技術部分30分
滿足談判貨物的所有功能及技術指標要求
13
1、全部滿足招標文件技術要求的得10分。每負偏離一項技術要求的,少得3 分,累計負偏離在4項(含)技術要求以上的,得0分。正偏離的,本項中不加分。
2、提供LED觸摸一體機的國家認可的權威部門的第三方質量檢測報告得3分,不能提供的得0分;
現場演示
17
1、屏體上的各種介面符合要求、設置合理、方便用戶操作,得1分。前述三項中如有一項不達要求得0分。
2、屏體外觀及裝配質量好得1分,反之得0分。
3、演示筆型、工具的使用(演示內容由評委指定)。使用正常得1分,反之得0分。
4、演示書寫識別(演示內容由評委指定)。書寫識別正確率高、識別速度快得2分。前述兩項中只有一項不達要求,得1分,兩項都不達要求得0分。
5、演示文件嵌入功能(該功能指,不需要借助外部軟體打開指定文件;演示內容由評委指定)。具有嵌入功能的得2分,反之得0分。
6、演示本地教學資源庫。教學資源庫中1到9年級學科資源齊全得2分,僅有主要學科資源的得1分,沒有本地教學資源庫的得0分。
7、演示網路資源庫。有網路資源庫鏈接、資源庫內容豐富、可直接調用的得2分,前述三項中缺一項的得1分,缺兩項及以上得0分。
8、演示無線傳輸功能(WiFi)。能使用外部移動設備連接一體機,實現傳輸、操控等功能的得1.5分,沒有該功能的得0分。
9、演示通過手勢識別實現圖片、視頻的縮放、旋轉、移動功能。具備該功能的得2分,沒有該功能的得0分。
10、演示視頻編輯的批註及選段播放等功能。具備該功能的得1.5分,沒有該功能的得0分。
11、演示投標產品的其他先進性能。評委根據功能作用酌情給分。本項1分。
加分項(節能、環保)
獲得國家節能(政府強制採購節能產品除外)、環保產品認證的分別給予技術評標總分值的5%、5%的加分。(提供標明所報產品位置的現行《節能產品政府採購清單》、《環境標誌產品政府採購清單》複印件供評標委員會網上核查)。
 
                          
評標內容及標準

採購人:姜堰市教育局

集中採購機構:姜堰市招標採購交易中心

2013年1月10日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