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如東縣新城投資有限公司LED電子顯示屏(公益戶外廣告設施)項目資格預審公告

案件地點: 江蘇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江蘇省如東縣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受委託就以下項目進行競爭性談判採購,歡迎供應商報名應標參加資格預審。

一、項目編號:RDGP2013競005號。

二、採購人:如東縣新城投資有限公司。

三、項目名稱:LED電子顯示屏(公益戶外廣告設施)。

四、採購方式:競爭性談判。

五、投標供應商資格要求:(必須同時符合以下條件)

1.註冊資本不少於人民幣200萬元(以營業執照為準)的獨立法人;

2.經營範圍應包含本採購項目內容(應含電子顯示屏或可包含電子顯示屏的相關內容);

3.投標產品(LED電子顯示屏)製造商註冊資本不少於人民幣1000萬元(以營業執照為準);

4.投標產品(LED電子顯示屏)的製造商必須具備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證書,認證範圍應與LED電子顯示屏相關;

5.投標產品(LED電子顯示屏)必須具備國家強制性產品認證證書(3C認證);

6.具備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三級及以上資質;

7.2008年以來,具有不少於一個大型室外(戶外)LED電子顯示屏安裝工程單項合同金額達40萬元的成功業績;

8.本項目接受聯合體投標既電子顯示屏製造商或其授權的代理商與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企業聯合;

⑴如投標人不具鋼結構工程資質的可以和具備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三級及以上資質的企業組成聯合體投標。

⑵聯合體各成員方須簽訂聯合體協議書,協議書必須明確聯合體各方的權利義務,涉及施工資質及安全生產內容的必須由聯合體中有資質的一方承擔。

⑶聯合體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義單獨或加入其它聯合體對本招標項目投標。

⑷聯合體所有成員數量不超過2個;

9.具備《政府採購法》第22條所規定的條件。

六、資格預審需提供的資料:

資格預審材料必須用A4紙列印或複印並按照序號裝訂成冊。

1.供應商報名登記表(如聯合體投標則各成員單位均須共同授權一名工作人員報名,報名登記表上雙方均須蓋章),本中心網站公告頁面下方,可直接下載。

2.經年檢合格的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加蓋公章,提供原件供核查),如為聯合體則雙方均須提供。

3.投標產品(LED電子顯示屏)製造商的經年檢合格的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複印件必須加蓋製造商紅色實物公章(代理經銷商須提供);

4.投標產品(LED電子顯示屏)的製造商的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證書複印件,複印件必須加蓋製造商紅色實物公章。

5.投標產品(LED電子顯示屏)的製造商的產品國家強制性產品認證證書(3C認證)複印件,複印件必須加蓋製造商紅色實物公章。

6.投標產品(LED電子顯示屏)的製造商針對本項目的唯一授權書(經銷代理商必須提供),必須加蓋製造商紅色實物公章。

7.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企業資質證書證證書複印件、企業安全生產許可證複印件(加蓋公章,提供原件供核查)。

8.實施大型室外(戶外)LED電子顯示屏安裝工程單項合同金額達40萬元的成功業績合同書複印件(加蓋公章,提供原件供核查);

9.如果為聯合體投標,還必須提供以下資格預審材料:

聯合體雙方簽訂的聯合體協議書原件(協議書聯合體雙方均需蓋章)。

10.應標供應商認為有必要提供的其它資格證明文件。

七、遞交資格預審材料的密封及標識要求:供應商須將遞交的材料用檔案袋密封,且在檔案袋封面上標明項目名稱。

八、採購人如東縣新城投資有限公司組織對遞交資格審核文件的應標供應商進行資格預審。

在資格預審過程中:

①採購人如認為有必要,有權對應標供應商進行考察,應標供應商有義務予以配合。考察內容和結果作為資格預審內容的組成部分。

②採購人如認為有必要,有權要求應標供應商提供相關補充資格證明文件或相關資格預審材料原件,應標供應商必須按照採購人要求按時提供。相關補充資格證明文件作為資格預審內容的組成部分。

九、只有資格預審合格的供應商方可參加該項目的競爭性談判採購活動。

十、採購人將資格預審結果情況以書面形式告知所有應標供應商。

十一、如東縣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將根據採購人資格預審結果,邀請合格的應標供應商參加競爭性談判報價,其它要求詳見競爭性談判採購文件。

十二、投標供應商必須已在如東政府採購網進行網上登記,並經審核通過的供應商。供應商登記及審核要求詳見如東政府採購網上的《如東縣政府採購供應商登記辦法》。

十三、應標供應商必須按時報名並遞交資格預審材料。

供應商報名及遞交資格預算材料截止時間:2013年1月25日下午5:00(法定節假日及公休時間除外)。報名地址:如東縣公共資源交易中心服務大廳(如東縣掘港鎮長江路北側,泰山路東側的如東縣建設大廈一樓)2號窗口。聯繫人:陳輝;電話:0513—84135848; 傳真:0513—84133056。
歡迎相關供應商與如東縣公共資源交易中心聯繫報名事項。

十四、無論本項目資格預審結果如何,供應商自行承擔參加本活動的所有費用。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