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陽市鐵路學校LED屏項目詢價採購函

案件地點: 安徽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政采字[2013]第169號詢 價 采 購 函

阜陽市集中招投標交易中心受阜陽市鐵路學校委託,就其LED屏進行政府採購,請符合條件的供應商積极參加採購活動。

一、項目概況

1、項目名稱:阜陽市鐵路學校LED屏項目

2、項目編號:FZGY-CGSZ20130071

3、採購方式:詢價採購方式

4、採購內容:詳見后附採購需求

二、報價情況

1、報價函的編製與遞交方式:報價函應按詢價文件的規定和要求進行編製,列印、並裝訂成冊一式二份,其中正本一份,副本一份,並註明“正本”、“副本”字樣(正、副本如有不同,以正本為準),報價函加蓋公章后密封,在封皮表面註明招標人名稱和項目名稱並在封口封條處加蓋單位公章。

2、報價函遞交時間:2013年3月5日上午9時至10時。

3、報價函遞交截止時間:2013年3月5日上午10時。

報價函遞交地址:阜陽市阜王路356號(原武警支隊院內)南樓二樓政府採購部;

4、本次採購貨物實行總價承包,報價匯總表中的價格應包括採購、勞務、管理、材料、維修、維護、上門服務、保險、利潤、稅金、政策性文件規定及合同包含的所有風險、責任等各項應有費用。

5、本次採購不收取投標保證金。

6、詢價採購文件的獲取:潛在供應商自2013年2月25日起可在http:http://www.zgj.fy.gov.cn網站下載詢價採購文件。詢價採購文件每套售價為300元,售后不退,潛在供應商需在開標前一小時內到阜陽市集中招投標交易中心服務大廳現場繳納,並換取票據。未繳納的或未換取票據的,採購人將拒絕其參加本項目的投標。

三、其他:

1、被詢價的供應商根據採購貨物和要求,作出一次性書面報價,報價一經作出,不得修改和撤回,否則該供應商在今後一年內不得參與本中心的所有採購活動。

2、本次詢價只允許有一個方案,一個報價,多方案、多報價的將不被接受。

3、成交原則:最低評標價法,即滿足資格要求、採購需求、質量、技術及服務等要求的報價函中,報價最低的確定為成交供應商的方法。

4、採購需求中如有參考品牌,僅作為說明並沒有限制性,被詢價供應商可以在報價函中選用替代標準,但這些替代標準要優於或相當於技術規格中要求的標準。

5、本中心貨物招標文件標準文本中的“合同條款”和供應商的報價函作為合同的組成部分。供應商履行合同時,如果出現違約,採購中心將暫停其一定時期參與本中心組織的採購活動的資格。

6、報價函中報價配置不得複製詢價要求,否則視為不響應;報價配置必須按照報價產品如實提出,否則,該供應商在今後半年內不得參與本中心的所有採購活動。

四、聯繫方式

聯繫人:寧成濤

電話:0558-2390027    傳真:0558-2390027

詳細地址:阜陽市阜王路356號南樓二樓政府採購部 郵編:236000
            
阜陽市集中招投標交易中心

二0一三年二月二十五日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