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平市吳漢良理工學校LED與光伏工程應用實驗室項目招標公告

案件地點: 不限

案件狀態: 進行中

開平市政府採購中心和深圳市國際招標有限公司受開平市吳漢良理工學校的委託,就“開平市吳漢良理工學校LED與光伏工程應用實驗室項目”採用公開招標方式進行採購,現歡迎有相應供貨、服務能力的企業,就下列全新產品和相關服務提交密封投標。

 

一、招標項目的名稱、用途、數量、簡要技術要求和交貨期:

1、招標項目名稱:開平市吳漢良理工學校LED與光伏工程應用實驗室招標(招標編號:KPCG2013-008)。

2、用途:教學實訓需要。

3、數量:一批。

4、簡要技術要求:LED與光伏工程應用實驗室,包括LED製作與工程應用調試室和光伏實訓室等。

投標人所投報的產品必須是本國產品,本項目不接受所投報產品為進口產品的投標。(本招標文件中所稱進口產品是指通過中國海關報關驗放進入中國境內且產自關境外的產品)

(具體要求詳見招標文件)

5、交貨期:合同簽訂生效后30個工作日內完成交貨及安裝調試。

 

二、供應商資格條件要求:

1  投標人應當是具有合法經營資格的法人,具有良好的信譽;

2  投標人應當具備所投報貨物的供貨與安裝能力以及保證所投報貨物的來源渠道合法。

 

三、招標文件的公示:

1、招標文件公示期:201347日至2013411日五個工作日(請點擊下載或預覽)。

 

四、獲取招標文件的時間、地點、方式及招標文件售價:

1、獲取招標文件時間:201347日至2013416日,每天830-1200時,1430-1730時,(節假日除外)。

2、獲取招標文件地點:開平市政府採購中心(地址:開平市長沙東興大道愛民路2號開平市東興大廈4樓(開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務中心內))。

3、獲取招標文件方式:現場購買或郵購。

4、招標文件售價:人民幣150元,郵購須另加50元人民幣,招標文件售后不退。

 

五、購買招標文件時需審查以下文件:

1、營業執照(副本);

2、稅務登記證(副本);

3、法定代表人證明書或授權委託書。

供應商購買招標文件時應當將以上文件的原件交我中心審驗。我中心在審驗後會收取前兩項的複印件和第3項(法定代表人證明書的複印件或授權委託書)的原件。所有複印件應當加蓋供應商的單位公章。

 

六、投標截止時間、開標時間及地點:

1、遞交投標文件時間:2013427930時至1000時(北京時間)。提前、逾期遞交或不符合規定的投標文件恕不接受。

2、遞交投標文件地點:開平市政府採購中心會議室(地址:開平市長沙東興大道愛民路2號開平市東興大廈3樓(開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務中心內))。

3、投標截止時間和開標時間:20134271000時(北京時間)。

4、開標地點:開平市政府採購中心會議室(地址:開平市長沙東興大道愛民路2號開平市東興大廈3樓(開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務中心內))。

 

七、採購代理機構的名稱、地址和聯繫方式:

採購代理機構名稱:開平市政府採購中心/深圳市國際招標有限公司

地址:開平市長沙東興大道愛民路2號開平市東興大廈4樓(開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務中心內)/江門市華園路23101(江門市深聯招標有限公司內)

 

採購項目聯繫人:張子文/陳仲康

聯繫電話:0750-2266271/0750-3503825

傳真:0750-2277110/0750-3503827

 

 

 

                                           開平市政府採購中心

                                           深圳市國際招標有限公司

                                           二○一三年四月七日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