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陽市政法裝備採購管理辦公室採購LED電子顯示屏競爭性談判公告

案件地點: 不限

案件狀態: 進行中

安陽市方正招標採購服務有限公司接受委託,就安陽市某單位所需LED電子顯示屏進行競爭性談判採購。歡迎國內有供貨、服務能力的供應商參加,現將相關事宜通告如下:

 

一、採購編號:安財招標採購〔2013180

 

二、採購項目:LED電子顯示屏(2.2m×1m,共10塊)

 

三、《談判文件》發售時間:2013419日—2013425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四、《談判文件》發售地點及投標地點:安陽市方正招標採購服務有限公司(安陽市人民大道36號,二層辦公、四層投標開標評標)

 

五、投標截止時間及開標時間:2013426日下午300

 

六、開標地點:安陽市方正招標採購服務有限公司開標廳(安陽市人民大道36號四層)

 

七、投標單位資格要求:具有獨立企業法人資格,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規定。

 

八、購買《談判文件》時須提交下列有效資料:

 

1、經年檢的營業執照副本原件或其複印件;

 

2、稅務登記證副本原件或其複印件;

 

3、企業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原件及其複印件;如果投標代表非企業法定代表人的,應提交法定代表人的授權委託書原件、被授權人身份證原件及其複印件。

 

所提交的複印件須加蓋公章、註明日期並註明“與原件一致”及“供投標使用”等字樣,原件核對後現場退還;不符合購標資格的將被採購代理機構拒絕。採購代理機構對購標資料的審驗並不作為投標單位資格條件的最終認定,投標單位應對資料的真實性、合規性負責;開標後,仍將由談判小組對投標單位的資格證明材料進行資格審核,不符合項目資格條件的投標單位的投標將被拒絕,投標單位應自負其風險費用;提供虛假材料的將進一步追究其責任。

 

九、《談判文件》售價:人民幣100/份(售後不退)

 

十、項目負責人:白楊

 

聯繫電話: 0372-228398122839822283983

 

網址:河南省政府採購網       

 

安陽市政府網站          http://www.anyang.gov.cn

 

安陽招標採購網          http://www.ayzbcg.com

 

十一、潛在投標單位對談判公告如有異議,應在開標之日的2日前按談判公告中載明的地址以書面形式(包括信函、電報或傳真,下同)通知到採購代理機構。在規定的時間內未提出疑問的,將視為對談判公告的完全認可。

 

十二、本次談判採購經談判小組評議的推薦中標意見,將在河南省政府採購網、安陽市政府網站、安陽招標採購網上公示七個工作日,各投標單位對推薦中標意見如有異議,可在規定的時間內向採購代理機構提出書面質疑(書面質疑同時報送安陽市財政局政府採購監督管理科),如對採購代理機構的答覆仍有異議,可向安陽市財政局政府採購監督管理科書面投訴。

 

具體程序按豫財購〔200423號《政府採購資訊公告管理辦法》、《政府採購供應商投訴處理辦法》、《政府採購貨物和服務招標投標管理辦法》文件執行;全文詳見“安陽招標採購網-政策法規”欄目。

 

 

 

                             安陽市方正招標採購服務有限公司

 

                                      O一三年四月十九日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