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海監日照市支隊LED顯示屏採購項目詢價公告

案件地點: 不限

案件狀態: 進行中

日照市大成工程招標咨詢有限責任公司受中國海監日照市支隊的委託,對其LED顯示屏採購項目(項目編號:WT-RZCG2013-1081)以詢價方式組織政府採購,歡迎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參加報價。

 

一、採購人

 

單位名稱:中國海監日照市支隊          人:李  

 

聯繫地址:北京路日照大廈15         聯繫電話:0633-8816687

 

二、採購代理機構

 

單位名稱:日照市大成工程招標咨詢有限責任公司

 

聯繫地址:日照市煙台路162

 

人:王      戰立華

 

聯繫電話:0633-8899318   8899318(傳真)

 

電子信箱:sdrzdc@163.com

 

開戶銀行:日照銀行新市區支行

 

賬戶名稱:日照市大成工程招標咨詢有限責任公司

 

銀行賬號:371400201020000695

 

三、項目說明

 

採購項目名稱:中國海監日照市支隊LED顯示屏採購項目

 

採購項目編號:WT-RZCG2013-1081

 

採購項目內容:中國海監日照市支隊採購船上露天使用LED兩塊,詳見招標文件要求。

 

四、合格的供應商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不僅限於以下內容):

 

1、投標人須為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註冊的獨立法人單位,能獨立承擔民事責任和合同義務,能在國內合法提供採購內容及其相應的服務。

 

2、供應商所投產品若非自身所生產,則須具有所投產品的生產(銷售)許可資格(須提供證明材料,如:製造商專項授權書、代理證書、經銷證書等)。

 

3、非日照市轄區內註冊的供應商須在日照市內設有工商部門註冊的分支機構或售後服務機構(報名及遞交報價文件時,供應商須向採購代理機構提交其分支機構或售後服務機構營業執照副本的原件,若為合作售後服務機構的還須提供合作售後服務協議原件;否則,對其投標將不予接受)。

 

4、本次招標不接受供應商以聯合體形式投標,供應商應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規定。

 

五、採購文件的獲取

 

1.時間(以下均為北京時間):201305 23 日至2013 05 27 日,每天9:0011:3014:3017:30(法定節假日除外)。

 

2.地點:煙台路162號。

 

3.售價:150/份,售後不退(如欲郵購需另加郵費50元,採購代理機構對郵寄過程中的遺失或延誤不負責任)。

 

4.投標人授權代表在購買採購文件時,須向採購代理機構出具以下資格資質證明材料原件及其複印件一套(加蓋公章,採購代理機構留存)進行報名審核(報名審核不代表資格審查的最終藉由或合格);不能提供或提供不全的,採購代理機構將不予辦理採購文件購買手續:

 

4.1、投標人法人授權委託書、授權代表的身份證及其社保證明(社保證明系指:社會勞動保障中心出具的授權代表近半年在投標人單位投保的證明或提供社保部門網上查詢列印並由社會勞動保障中心蓋章的證明資料);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明(若法定代表人參加時提供);

 

4.2、投標人營業執照副本;稅務登記證。

 

4.3、製造商專項授權書、代理證書或經銷證書

 

4.4、分支機構或售後服務機構營業執照副本或合作售後服務機構售後服務協議

 

六、遞交報價文件時間和地點:

 

1、投標文件遞交的截止時間(投標截止時間,下同)為201305 28 15    00分至201305 28 15 30分,地點為日照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4樓第六開標室(日照市國際金融中心B座)。投標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託代理人應準時參加開標。

 

2、逾期送達的或未送達指定地點的投標文件,招標人不予受理。

 

七、報價截止時間:2013 05281530分。

 

八、開標時間、地點:採購代理機構將於2013052815 30 分在日照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4樓第六開標室(日照市國際金融中心B座)舉行開標儀式。

 

九、供應商欲參加本項目的報價,請與採購代理機構取得聯繫。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