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職業教育中心學校戶外LED電子屏採購項目詢價採購公告

案件地點: 不限

案件狀態: 進行中

黑河市職業教育中心學校戶外LED電子屏採購項目,已由黑河市政府採購管理辦公室批准採用詢價方式採購。歡迎國內具備生產、銷售能力的合格供應商參加投標。

 

1、採購項目編號:HJC [2013]089

   

2、採購項目名稱、內容、技術參數及要求和採購預算:

   2.1採購項目名稱:黑河市職業教育中心學校戶外LED電子屏採購項目。

   2.2採購內容:戶外LED電子屏1塊。

   2.3技術參數及要求:詳見詢價文件。

   2.4本項目採購預算:447,580.00元。

   

3、擬參加詢價的潛在供應商資格要求:

   3.1 擬參加本項目詢價的潛在供應商應具備《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資格條件。   

   3.2 擬參加本項目詢價的潛在供應商須在黑龍江省內政府採購網註冊登記並經黑龍江省政府採購管理辦公室審核藉由,審查狀態為合格(請藉由http://www.hljcg.gov.cn 網址“供應商查詢”進行查詢)。

   3.3投標供應商在投標報名資格審查時須提供:

    ①企業營業執照(可為副本);

    ②稅務登記證;

    ③機構代碼證;

    ④投標人法定代表人本人身份證或《法定代表人授權委託書》及授權委託人本人身份證。

    以上資格文件須提供原件,其他投標要求詳見詢價文件。

   3.4未達以上資格要求的供應商,投標不予受理。

 

4、獲取詢價採購文件的時間、地點和方式:

擬參加本項目詢價的潛在供應商於公告發布之日起,自行在黑河市政府採購網http://www.hljcg.gov.cn/hljcg/index.jsp?id=07“下載中心”中“招標採購文件”欄目內免費下載本項目的詢價文件及及後續發布的與本項目相關的各類文件(如:更正公告、有關問題答覆、質疑答覆等相關投標所需文件)。

詢價採購文件售價:免費。          

 

5、報名方式及時間和詢價報價文件的遞交、截止及談判的時間、地點:

擬參加本項目詢價的供應商須在201364日上午930分前1小時內,在詢價地點現場報名參加本項目投標,同時遞交詢價報價文件以及本公告第3條中要求的資格證明文件。

詢價報價文件提交的截止時間為201364日上午0930分。逾期送達或不符合規定的詢價報價文件將被拒絕。

詢價時間:201364日 上午 930分。

詢價地點:黑河市政府採購開標大廳(黑河市財政局310室)。

 

6、質疑受理、受理時限及聯繫方式:

   供應商認為詢價採購文件、採購過程使自己的權益受到損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應知其權益受到損害之日起七個工作日內,以書面形式向採購人、採購中心提出質疑。採購人、採購中心應當在收到供應商的書面質疑後七個工作日內作出答覆,並以書面形式通知質疑供應商,同時將質疑答覆發布在黑河市政府採購網http://www.hljcg.gov.cn/hljcg/index.jsp?id=07“下載中心”中“招標採購文件”欄目內。

   質疑受理人:黑河市政府採購中心           電話:0456-8220092

   黑河市職業教育中心學校       電話:13352569003

 

  

7、採購人、集中採購機構名稱、地址和聯繫方式:

   採 購 人:黑河市職業教育中心學校

   辦公地址:黑河市職業教育中心學校

   採購項目負責人:劉岩峰          聯繫電話:13352569003

   採購項目經辦人:原 野           聯繫電話:13352569003

   集中採購機構:黑河市政府採購中心

   辦公地址:黑河市財政局303

   聯繫人:於海英                  電話:0456-8220092

 

 

 

                                 黑河市政府採購中心

                                2013522

 

特別提示:

 

1、關於下載招標文件及相關文件的事宜,採購中心不另行通知,均以黑河市政府採購網“下載中心”中“招標採購文件”欄目下發布的文件為準。由於供應商未及時下載與本項目相關的各類文件而影響供應商正常參與投標以及產生的其他問題和後果的,責任由供應商自行承擔。

 

2、有意參加本項目投標的供應商應詳細閱讀本公告,符合條件即可在招標會議開始前1小時內報名參與投標,報名遞交投標文件後,不得退標。供應商須提供本公告第3條“擬參加詢價的潛在供應商資格要求”所有要求的資格證明文件,由採購人組建的資格審查小組在詢價會議現場公開進行審查,審查不符合條件者取消其投標資格,退還其詢價報價文件。

 

3、未在黑龍江省內政府採購網註冊的供應商或未藉由黑龍江省政府採購辦審查的供應商,請攜帶相關資質證件原件到省內地級以上政府採購管理辦公室進行註冊審查。具體要求請查閱http://www.hljcg.gov.cn供應商如何申請填報說明。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